信托或公司服务提供者牌照编号: TC001160

全新阐述新加坡公司注册的详细信息

2020-07-08 10:18:37

2020年发布的《世界竞争力报告》显示,在全球63个国家与地区中,新加坡排名第一,成为全球最具竞争力的经济体。

新加坡作为“亚洲四小龙”之一的发达国家,凭借多年经济稳定增长,优惠的税收优势,加上近年提倡的“一带一路”政策的影响,成功吸引了众多跨国企业纷纷进驻新加坡,也增加了各国商人在此投资的机会。

注册新加坡公司的优势

1. 优良的公司声誉:注册新加坡公司至少需要一名新加坡本地董事作为担保,针对其后的公司维护亦有相应的严格制度,此措施保障了新加坡公司享有优良的公司声誉。

2. 亚洲的避税天堂:新加坡的公司税率与个人税率极低,并且进一步享有相关的免税优惠。

3. 贸易及物流中心:新加坡优越的地理位置,使之成为世界一流的海运和航运交通枢纽,将商业优势辐射至东南亚乃至全世界。

4. 资产转移的实现:新加坡施行宽松的外汇管理制度,外资银行林立,而长期稳定的低税率,使其成为个人资产转移的最佳地点。

5. 自由贸易协议网络:新加坡目前拥有亚洲最广大的自由贸易协议网络,方便企业有效轻易的进军国际市场。

6. 移民新加坡的可能:注册新加坡公司,而又满足相应的条件后,即可以移民新加坡。

7. 上市融资的可能:通过在新加坡交易所挂牌,中国公司可以从国际资本市场集资,享有国际知名度,并从全面而透明的条例框架中获益。

8. 兼顾打理的便利:新加坡距中国约5个小时的飞行距离,极大的方便了需要兼顾打理新加坡与中国两地生意的商人群体。

注册新加坡公司的条件要求

1. 公司名称要求:预注册名称必须是英文名,目前不接受中文名注册,须以 PTE.LTD. (Private Limited)结束。

2. 经营范围要求:新加坡公司最多可以选择2个营业项目,公司经营范围原则上并没有太大的限制,在合法的前提下可经营任何性质的业务,金融、银行、信贷、保险等特殊行业,需获得政府特别批准。

3. 注册资本要求:新加坡公司的注册资本最低从1元新币起,最高没有上限。新加坡公司通常对注册资本的缴足无严格的时间期限,且不征收印花税。注册资本可以为新币,也可以为其他常用外币。但推荐使用新币。

4. 公司董事要求:新加坡公司的董事必须是年满18岁的自然人。董事会可以由一名或多名董事组成,但必须至少包括一名本地董事(本地董事指新加坡护照、新加坡绿卡或者新加坡有效通行证持有者)。

5. 公司股东要求:新加坡公司的股东组成无任何限制,可以是自然人,也可以是公司。新加坡公司可以全部由非新加坡人或者非新加坡公司100%控股。

6. 注册地址要求:新加坡公司必须提供一个新加坡本地的注册地址,如注册地址有更改,必须在14天内通知新加坡会计与企业管制局。

7. 公司秘书要求:公司成立后6个月内,必须委任一名公司法定秘书,以及委任注册的会计事务所作为公司的审计师。

注册新加坡公司所需材料

(1)提供新加坡公司英文名称
(2)提供董事股东身份证复印件或护照复印件
(3)提供公司营业范围
(4)确定公司注册资本及股东持股比例

新加坡公司注册时间及流程

(1)注册时间:7-10个工作日
(2)注册流程:公司名称查册→签订合同支付款项→签署政府注册文件→提交政府审批→公司成立完毕

新加坡公司注册后获得资料

(1)新加坡公司注册证书
(2)公司信息资料BIZFILE
(3)股份证明文件
(4)公司章程
(5)会议记录本
(6)公司签字印章及钢印

目前,已有无数外资跨国企业在新加坡注册成立,以新加坡作为其亚洲(包括中国)运营的根据地。通过新加坡进入东盟、印度以及中国等亚洲市场的可行性越来越高,新加坡对有意拓展到中国和香港管辖范围以外的公司更加具有吸引力。

新加坡无疑是中国企业大踏步“走出去”走向世界的首选跳板,如您对全新阐述新加坡公司注册的详细信息有疑问或需求,欢迎联系我们。



瑞丰德永的优势

  • 50
    办事处
    全球50多个国家/地区设有办事处。
  • 9,000+
    职员
    包括资深的专业领导层和拥有各相关专业资格的人员。
  • 20万+
    客户
    包括财富杂志全球500强至初创公司等不同规模的企业。
  • 3950亿美元
    资产行政管理
    资产行政管理规模达3950亿美元。
  • 1,400+
    港股上市公司
    为1400家港股上市公司提供投资者和首次招股等服务。
  • >50%
    全球500强企业
    为《财富》杂志全球500强中50%的企业提供服务。

资质与荣誉

  • 信托或公司服务提供者牌照:TC001160、TC001060、TC001056
  • 香港公益金铭谢状
  • 香港小童群益会杰出商界企业义工奖
  • 香港劳工及福利局「社会资本动力奖」
  • 香港最优秀企业大奖
  • 纳闽国际商业金融中心(Labuan IBFC)中国授权代理机构
  • 阿联酋一级代理
  • 香港货品编码协会一级代理
  • 香港中国商会董理事会常务理事
  • 香港职业介绍所牌照

专家团队

Kim Jenkins
集团行政总裁
张海亮
卓佳大中华区行政总裁
蒋梦南
瑞丰德永负责人
王国勇
行政总裁
新加坡
叶国亮
行政总裁及董事总经理
马来西亚/纳闽
Scott Sato
行政总裁
日本
伊恩 · 康明斯
行政总裁 – 离岸
开曼群岛/巴巴多斯/BVI/美国业务
John Rowe
董事总经理
英国
Nick Messum
董事总经理及离岸地区财务总裁
BVI
Dyland Mah
行政总裁
泰国 / 越南

典型客户

公司注册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