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托或公司服务提供者牌照编号: TC001160

纳闽公司注册


纳闽来自马来语“锚地”,而该地区恰好是马来西亚唯一的深海锚地。纳闽区由马来西亚东海岸的七个小岛组成,而同名岛屿——纳闽岛面积最大。纳闽处于亚太区主要的航海和航空路线上,是马来西亚其中一个联邦直辖区。

1990 年,纳闽获马来西亚政府指定成为一个国际金融中心。随着业务的快速发展,不断地提升服务,目前纳闽拥有全亚洲最广阔的商业和投资架构,帮助企业加快跨境交易、商业往来和财富管理工作。这些独一无二的特质不仅能让企业走向世界,也有助国际集团渗透正在迅速发展的亚洲市场。


  • 纳闽离岸公司的税务政策

    纳闽离岸公司享受低税务的优惠政策,共有六种形式的纳闽公司税务归档。

    2020-02-27 16:34:07
  • 为什么说纳闽实体是最佳方案之一

    如今,许多商人都在世界各地不断寻找能够建立业务的实体地方。各国商家也在全球舞台上竞争,他们需要更高效的资源分配和税收政策,以便让企业更具国际竞争力和把企业盈利最大化。这使他们的企业更有效地募集资金,更好地财务管理和更好地保护资产。

    2020-02-27 16:34:12
  • 为什么要在纳闽注册中岸公司

    近年来,随着东盟崛起与中国“一带一路”政策的深入,越来越多的人才认识到它得天独厚的税务优势,开始争先恐后地在这里注册离岸公司,并逐渐发展壮大。

    2020-02-27 16:34:16
  • 1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