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托或公司服务提供者牌照编号: TC001160

成功案例


瑞丰德永集团创立于2008年,总部位于香港。目前在深圳、广州、杭州、上海、北京、大连、青岛、厦门、南京、宁波、天津、福州均设有公司,分支遍布中国重要的发达城市及沿海城市。业务遍及欧洲、北美、南美、中美洲、亚太地区、中东、英属岛屿等全球25多个国家和地区,集团现维护中的海内外企业客户成功案例已逾4万家,其中不乏诸如万马集团、烟台万华、御银科技、中国万达集团等国内外知名企业。

中国离岸注册的企业不胜枚举。新浪、网易、金碟、华晨、欧亚农业、裕兴……这些国人耳熟能详的品牌,实际上并非纯粹的“中国牌”,其公司整体或某部分的注册地却在百慕大、开曼、维尔京等地,也就是说,它们充其量只能算是“混血儿”。瑞丰德永帮助广大企业注册离岸公司,推动企业在美国、新加坡、香港等地上市、融资,走向海外,打造国际品牌。


  • 注册香港公司成功案例

    注册香港公司成功案例及好处:利用自由国际市场创立国际品牌;可争取更大的利润;享受各种优惠政策;购买香港公司解决燃眉之急;拥有香港公司,资金进出自由,还有个性商务秘书配套服务

    2016-11-22 16:29:18
  • 注册离岸公司国际贸易案例

    通过在香港、意大利、BVI等地注册离岸公司,从而拥有自己的国际品牌,迅速提升品牌形象,提高市场地位,占领高端市场,这样的案例不胜枚举。

    2022-11-10 18:41:52
  • 香港商标注册案例

    香港商标注册案例:快速高效成功注册商标,赢得顾客信任;注册国际品牌,创立国际形象;建立公司后还要保护商标品牌。疑难商标在香港巧妙成功注册。

    2016-11-22 16:31:49
  • 注册美国公司成功案例

    注册美国公司案例:利用海外公司,避开政策障碍,实现对外投资;利用海外公司,进行品牌包装,提升企业形象;利用海外公司、享用秘书服务,降低贸易本;设立境外帐户,方便国际结算;利用海外公司,作为外贸中转,合法降低税负……

    2016-11-22 16:31:49
  • 注册英国公司成功案例

    注册英国公司成功案例:国际贸易中的结算;规避欧盟配额限制;产品标识英国品牌;英国公司帐户结汇

    2016-11-22 16:31:47
  • 注册BVI公司成功案例

    英属维京群岛沿用英式司法制度。岛屿政治、经济和贸易环境非常稳定;有良好的金融法律设施,方便建立各种金融机构或基金会,政府保护股东利益,政府为各企业提供私隐保护,董事资料绝对保密,不需要公布受益人身份;当地政府为了鼓励经济发展,吸引外资,注册公司条例特别宽松,一个人也可以注册有限公司;岛屿国际有限公司所受的税务管制非常少,税率低。

    2016-11-22 16:31:45
  • OEM典型案例分析

    在国内的品牌家电制造、品牌电子信息等行业,有为数不少的企业采用OEM的方式参与国际名牌产品竞争,其中有为设计公司国外品牌进行贴牌生产的,也有在国外寻求设计生产企业为其贴牌生产。

    2022-11-10 18:41:52
  • 开曼公司上市案例

    香港瑞丰的董事和管理层是境外金融业方面的专家,服务亚洲市场达20年。通过我们在香港,上海,澳门的办事处和亚洲各城市的合作伙伴,我们可以向专业顾问及其客户提供一整套的全面增值服务。

    2022-11-10 18:41:52
  • 注册离岸公司成功案例

    注册离岸公司成功案例:利用离岸公司作为外贸中转,合法降低税负;美国公司的品牌价值;利用离岸公司作为外贸中介,收取卖方佣金;美国分公司如何利用秘书组和服务;美国公司的品牌优势。

    2022-11-10 18:41:52
  • 离岸公司红筹上市例示

    红筹上市是指公司注册在境外,通常在开曼、百慕大或英属维尔京群岛等地,适用当地法律和会计制度,但公司主要资产和业务均在我国大陆。对投资者发行股票并且在香港联交所上市,在禁售期结束后,所有股票都可以流通。红筹上市也分为红筹主板和红筹创业板。

    2022-11-10 18:41:52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