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托或公司服务提供者牌照编号: TC001160

说明会


为了给海内外高端客户提供最优质高效的服务,瑞丰德永紧扣政策趋势、投资热点和客户需求,借助集团全球化、多元化的经营优势,不定期举办研讨会、专题讲座、主题论坛等活动,涉及海外公司运营、离岸贸易、跨境电商、公司财务、境外融资等领域,为客户提供各种免费增值服务。

通过瑞丰举办的各类活动,客户可以与知名财富规划专家零距离接触,分享离岸运作经典成功案例,学习海外资产配置,聆听专家解读各地最新财税政策,还可以享受一对一的现场咨询顾问服务。

瑞丰特邀业内知名的海外投资、离岸贸易等领域专家以及集团旗下的跨境金融财税专家,纵谈全球投资趋势和财富规划热点,以全球化的视野、专业的角度和周到的服务,分享权威观点和丰富资讯,拓展每一位客户的视野。

活动涵盖离岸投融资技巧、资产保全、财富传承、传统跨境贸易转型等议题,以全球化的视野和专业化的服务,助力客户布局全球市场。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