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托或公司服务提供者牌照编号: TC001160

BVI公司注册


英属维京群岛简称BVI,位于大西洋和加勒比海之间,面积153平方公里,距波多黎各东海岸100公里,与美属维京群岛毗邻,是加勒比地区的金融中心之一,经济主要依靠旅游业和金融服务业。近年来,由于旅游业进行革新和扩建,建筑业发展很快。该岛政府1984年通过的《国际商业公司法》,允许外国企业在本地设立“离岸公司”,并提供极为优惠的政策。

英属维京群岛公司是根据英属维京群岛商业公司法注册成立的公司,通常不在该地进行营业活动。BVI公司注册的优势主要体现在:离岸贸易无须交税,公司管理简单,无需公布受益人身份,便于在世界各地开设银行帐号,后续服务简单,保密性极强,政治经济环境稳定,便于融资上市。

作为最受欢迎的离岸公司注册地之一,英属维京群岛非常适合融机构或基金会的成立与发展,税率低,税务管制非常少。当地政府为了鼓励经济发展,吸引外资,一个人可以完全拥有一家有限公司。


  • BVI公司注册

    英属维尔京群岛(BVI)是国际著名的避税中心,根据该BVI的法律,所有在维尔京群岛注册登记设立的公司,除了每年计缴的登记费用外,所有业务收入免征各项税款,很多国际知名的大公司为了其避税的运作,均在该岛设立避税公司,有很多国内公司香港上市主体即为BVI公司。

    2016-05-24 08:36:15
  • BVI公司特点及优势

    专业注册BVI公司,瑞丰具有BVI公司注册代理人资格,提供如何注册BVI公司,BVI公司法规,BVI公司设立流程,免费BVI公司查询,bvi公司年审费用,BVI公司含义,注册英属维尔京群岛成立公司的好处,欢迎咨询,

    2016-05-23 15:10:46
  • 1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