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托或公司服务提供者牌照编号: TC001160

商业服务


瑞丰德永集团专业为世界各地的客户和企业提供全方位的商业服务和顾问服务,为企业的发展提供可行的法律及财务策略方面的建议,解决企业在公司发展时碰到的一些行政和商务上的问题。公司凭借多年的融资经验,与众多大中型风险投资基金、金融机构建立紧密的合作关系,以多元化的财经与金融服务、扎实的国际企业实战经验为背景,以一流的服务团队,充当您的商务智囊。

瑞丰德永顾问团队擅长国际税务策划,融会贯通两岸财税及国际惯例,熟悉美国、香港、英国、新加坡、韩国等资本市场,对企业财务处理和税务筹划了解全面,将各国财税制度融通于跨国企业实际运营,为客户提供一站式的国际化财税商务服务、融资上市等咨询服务。

我们提供的国际商业解决方案以多种方式帮助客户避免跨国公司运作中所面临的不同法律、税务和会计制度带来的问题,最大限度地降低运作成本、节省人力资源成本,同时避免不同国家和地区因政治、文化、宗教差异而产生的冲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