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托或公司服务提供者牌照编号: TC001160

美国公司注册

2020-06-03 09:12:59

注册美国公司可以说是使企业成为真正的国际企业的最快捷方式。美国有世界上最发达的市场机制和最大的消费市场。在美国注册公司并设置基本的商务机构是国内公司开拓国际市场的关键步骤。

美国是世界上最大的商品和服务贸易国,又是世界各国的移民热点、经济最发达的国家,在那里创立自己的公司,发展公司的业务,最终成为那里的居民,也是很多人梦寐以求的事。

注册美国公司不需要注册资金。初始投资可以是任意数字。在注册公司时,不需要提供初始投资的数额,但需要说明公司初始发行的股票数额,可在公司成立后任何时候增加公司股票。

注册美国公司好处

1、美国公司名称选择自由;
2、美国公司营商基础设施良好;
3、美国公司没有外汇管制,资金进出自由;
4、以美国公司发邀请函,有助方便中方人士办理护照和签证;
5、在美国、加拿大注册公司有助于您获得各类商务和工作签证;
6、一年以后美国公司仍然存在,可以透过律师向美国官方申请居留卡,达至移民目的。

美国各州登记注册公司概况

在美国各州成立一家公司都须要经过复杂的程序,必须跟据市政府、州政府和联邦政府的法则进行注册登记。现时,美国的各行各业都有其独立的行业法,而每个行业的经营者都须遵循其行业的法规处理业务。

在美国五十个州都设有公司登记注册部门,须要具备不同的文件,收费各异。

美国公司注册条件

1、提供一人股东或两个以上股东护照或身份证 (18 岁以上) 复印件;
2、提供三个美国公司名称,经美国公司注册登记机构核名如无重复则可申请;
3、提供申请美国公司其公司主席、总裁、董事长、秘书、财务主管姓名;
4、申请注册美国公司每个股东所占的股份比例 (%)。

美国公司注册可采取以下方法

第一种方法:仅注册美国公司但无须设立办公室。我们负责办理一切合法注册美国公司事项。这种方法的特点是快速、简便、费用低廉。这种方法较适合那些目前实力尚待进一步提高,但有意建立海外关系已利其未来拓展的个人及公司。

第二种方法:注册美国公司并设立正常运行的办公室,配备接线员及接待小姐。我们负责办理一切合法注册美国公司事项及办公室设立及人员聘请。

这种方法的特点是不仅有利总公司树立起跨国公司的形象,还可以具备海外分公司的基本职能。我们以专业质量收集顾客所需的各种信息及资料和资料,并将用高科技手段以最快的速度将调研结果提交顾客。这种方法较适合那些有一定实力或在海外已有一定的业务,但目前尚未准备大量投资以维持一个设备齐全的正式分公司。

第三种方法:我们为准备在美国设立设备齐全的正式美国公司提供全套注册美国公司咨询服务,包括:

1、建立美国公司的法律咨询和业务咨询。从注册美国公司到租用办公室和人员聘请,以及协助设计确定业务发展计划。

2、相关美国公司的业务咨询及市场调查。从产品设计、促销对象研究、到市场行情调查、市场竞争调查、到寻找潜在合作者。

3、市场行销一揽子设计、推动计划。从建立美国公司及产品形象到设计最恰当的广告,联系公共媒介、政府部门一直到搞清当地的各项行政、法律管理条例。费用按个案计算。

第三种方式利用本公司的专业知识及广泛的业务联系。

首先,可以替顾客省下很多不必要的费用,如律师费、各种佣金等;

其次,本公司提供有关的业务咨询及市场调查,可以使顾客在北美的以后业务发展上避免不必的弯路;

最后,为顾客的产品及业务扎实、稳固的发展,打下良好基础。 您所付出的费用包含律师费,移民局费用,注册美国公司费用,美国公司商业登记费等。

美国公司注册费用

包括政府注册证书费用、材料费、公司印章、交通速递和专业注册服务费用 (在美国五十个州都设有公司企业登记注册部门,但须要具备提交不同的申请文件资料,而政府收费标准也各异)。

美国公司注册可获得:

1、美国公司州政府颁发的公司特许证;
2、美国公司组建法规;
3、美国公司构成法规;
4、美国公司股票;
5、美国公司印章;
6、美国公司有关决议表格。



瑞丰德永的优势

  • 49
    办事处
    在全球22个国家/地区,49个城市设有办事处。
  • 3,000+
    职员
    包括资深的专业领导层和拥有各相关专业资格的人员。
  • 50,000+
    客户
    包括财富杂志全球500强至初创公司等不同规模的企业。
  • 1,300+
    香港特别行政区和中国内地上市公司
    为香港特别行政区和中国内地上市的1,300多间公司提供投资者和首次招股等服务。
  • 600+
    新加坡和马来西亚上市公司
    为新加坡及马来西亚上市的600多间公司提供服务。
  • >40%
    财富杂志全球500强企业
    为财富杂志全球500强中40%的企业提供服务。

资质与荣誉

  • 信托或公司服务提供者牌照:TC001160、TC001060、TC001056
  • 香港公益金铭谢状
  • 香港小童群益会杰出商界企业义工奖
  • 香港劳工及福利局「社会资本动力奖」
  • 香港最优秀企业大奖
  • 纳闽国际商业金融中心(Labuan IBFC)中国授权代理机构
  • 阿联酋一级代理
  • 香港货品编码协会一级代理
  • 香港中国商会董理事会常务理事
  • 香港职业介绍所牌照

专家团队

Kim Jenkins
集团行政总裁
张海亮
卓佳大中华区行政总裁
蒋梦南
瑞丰德永负责人
王国勇
行政总裁
新加坡
叶国亮
行政总裁及董事总经理
马来西亚/纳闽
Scott Sato
行政总裁
日本
伊恩 · 康明斯
行政总裁 – 离岸
开曼群岛/巴巴多斯/BVI/美国业务
John Rowe
董事总经理
英国
Nick Messum
董事总经理及离岸地区财务总裁
BVI
Dyland Mah
行政总裁
泰国 / 越南

典型客户

公司注册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