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托或公司服务提供者牌照编号: TC001160

最新美国各州的税率

2021-06-08 10:59:01

美国的税收制度非常完善,也分类繁多。在海外生活,想要真正融入美国,就必须要对各州的各项税收政策有一定的了解。

总体而言,美国的税可分为联邦税、州税、地方税;从税种看,有个人所得税、销售税、房产税、遗产税、消费税、企业所得税等;从税率看,又分为单一税率、累进税率、递减税率;从税收的计量看,还可以分为从量税、从价税。下面来看看美国税率最低的州在哪里。

销售税 Sales Tax Rates

销售税是大家接触最多也最关心的一种税,我们平时购买的大部分商品都需要付销售税。

美国45个州和哥伦比亚特区征收全州销售税。其中38个州征收本地销售税。

销售税率最高的五个州是路易斯安那州(9.98%),田纳西州(9.46%),阿肯色州(9.30%),阿拉巴马州(9.01%)和华盛顿州(8.92%)。

销售税率因州而异,但销售税也影响从税收中带来的收入以及税收也会影响经济。

销售税率的差异可能会导致消费者跨州购物或在线购买产品。这就是为什么经常可以看到美国人买大件的时候,宁愿开2小时车也要去免税州购买!

美国各州的销售税

五个没有全州销售税的州分别是:阿拉斯加州,特拉华州,蒙大拿州,新罕布什尔州和俄勒冈州。其中,阿拉斯加和蒙大拿允许地方收取当地销售税。

平均合并利率最低的五个州是阿拉斯加(1.76%),夏威夷(4.35%),怀俄明州(5.40%),威斯康星州(5.42%)和缅因州(5.5%)。

企业所得税 State Corporate Income Tax Rates

44个州征收企业所得税。税率从北卡罗莱纳州的3%到爱荷华州的12%

6个州征收的企业所得税的最高税率在百分之九以上。 -- 阿拉斯加州,康涅狄格州,爱荷华州,明尼苏达州,新泽西州和宾夕法尼亚州以及哥伦比亚特区

7个州 - 亚利桑那州,北卡罗来纳州,北达科他州,科罗拉多州,密西西比州,南卡罗来纳州和犹他州 - 最高税率在5%以下

内华达州,俄亥俄州,德克萨斯州和华盛顿州征收总收入税,而不是企业所得税。总收入税通常被认为比企业所得税更对经济有影响。

南达科他州和怀俄明州是唯一不征收企业所得或总收入税的州。

美国各州的企业所得税

有几个州通过了企业所得税的减免等改革政策,会在2016年或2017年生效。2017年的重要企业所得税变动包括

北卡罗莱纳州将企业所得税从4%降至3%,作为2013年全面税收改革计划多年期阶段的最终组成部分。目前,北卡罗来纳州是其他州中征收企业所得税的比率最低的州,并且从2013年就开始下降到6.9%。

亚利桑那州的企业所得税税率从5.5%降至4.9%

新墨西哥州的企业所得税税率从6.6%降至6.2%。在2018年,这一比例预计将下降到5.9%。

哥伦比亚特区将企业所得税率从9.2%降至9%

印第安纳州将在2017年7月1日将企业所得税税率从6.25%降至6%。到2021年,这一比率将进一步下降至4.9%。



瑞丰德永的优势

  • 50
    办事处
    全球50多个国家/地区设有办事处。
  • 9,000+
    职员
    包括资深的专业领导层和拥有各相关专业资格的人员。
  • 20万+
    客户
    包括财富杂志全球500强至初创公司等不同规模的企业。
  • 3950亿美元
    资产行政管理
    资产行政管理规模达3950亿美元。
  • 1,400+
    港股上市公司
    为1400家港股上市公司提供投资者和首次招股等服务。
  • >50%
    全球500强企业
    为《财富》杂志全球500强中50%的企业提供服务。

资质与荣誉

  • 信托或公司服务提供者牌照:TC001160、TC001060、TC001056
  • 香港公益金铭谢状
  • 香港小童群益会杰出商界企业义工奖
  • 香港劳工及福利局「社会资本动力奖」
  • 香港最优秀企业大奖
  • 纳闽国际商业金融中心(Labuan IBFC)中国授权代理机构
  • 阿联酋一级代理
  • 香港货品编码协会一级代理
  • 香港中国商会董理事会常务理事
  • 香港职业介绍所牌照

专家团队

Kim Jenkins
集团行政总裁
张海亮
卓佳大中华区行政总裁
蒋梦南
瑞丰德永负责人
王国勇
行政总裁
新加坡
叶国亮
行政总裁及董事总经理
马来西亚/纳闽
Scott Sato
行政总裁
日本
伊恩 · 康明斯
行政总裁 – 离岸
开曼群岛/巴巴多斯/BVI/美国业务
John Rowe
董事总经理
英国
Nick Messum
董事总经理及离岸地区财务总裁
BVI
Dyland Mah
行政总裁
泰国 / 越南

典型客户

公司注册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