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托或公司服务提供者牌照编号: TC001160

评估咨询


香港公司做帐报税是指对公司的会计账目进行核准,在香港通常称为核数。根据核数师报告的用途不同,对于会计账目的要求及单据的要求有所不同。香港公司做帐报税需要由香港当地的注册会计师完成。
企业在委托审计时,应结合特定评估目的的要求,向会计师事务所提出明确详尽的审计要求,使审计结果能符合实施特定经济行为的要求。
香港公司核数的好处很多,香港公司核数可以展示公司的实力和财力,提升公司的形象等。无论是大公司还是小公司,甚至是空壳公司也是需要审计的,香港公司核数报告(也称香港公司审计报告)并不是经常要用到,但是在关键的时候,对公司的发展起着决定性的作用。
瑞丰德永集团拥有极具实力的会计师和财会专家团队,提供评估咨询服务,负责出具报告,做账报税,资产评估,办理企业改组、合并重组、分立解散、破产清算,提供财务培训、税务筹划、境外投资和其他咨询。


  • 香港公司审计所需资料

    香港公司审计所需资料:财务报表及电子表格,帐册,存货明细帐,银行月结单,记帐凭证,销货发票,购货发票……

    2016-03-08 09:51:17
  • 香港公司审计报告

    香港公司审计需提供的资料:B.R.影印本(商业登记),近期周年申报,银行月结单,报税单,开支单据(按做帐周期整理),单据,公司章程原件一本,近期香港核数师报告(首年做帐不需要提供),销售及采购单据

    2016-06-06 16:33:53
  • 审计评估委托业务工作程序

    审计评估委托业务工作程序包括:公开招标,受理,选定中介机构,签订协议,核准或备案,专家评审,年终评议。

    2022-11-10 18:41:52
  • 1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