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托或公司服务提供者牌照编号: TC001160

韩国公司 搜索结果


  • 韩国公司注册

    韩国,亚洲大陆的东北部的朝鲜半岛(韩国称韩半岛),自北向南延伸,全长1,100公里。韩国北部与朝鲜接壤,与邻国日本隔海相望。韩国拥有由高速铁路、高速公路、航空、轮渡和公共交通构成的遍布全国的发达交通网。

    2017-08-28 11:31:07
  • 想注册韩国公司?看这一篇就够了

    韩国是一个发达的资本主义国家,是APEC、世界贸易组织和东亚峰会的创始成员国,也是经合组织、二十国集团和联合国等重要国际组织成员。

    2022-11-10 18:41:52
  • 如何在韩国注册成立一个韩国公司?

    如何在韩国注册成立一个韩国公司?注册韩国公司的流程,注册韩国公司的要求。

    2022-11-10 18:41:52
  • 注册韩国公司最新政策

    基于韩国雄厚的经济实力以及一系列利好的外商投资政策,很多中国企业想注册韩国公司投资创业,注册韩国公司。对于中国内陆企业而言,在注册韩国公司条件,1、最低注册资本:1亿韩元,约合人民币60万;2、投资商的资格:可以是个人,也可以是国内或者海外公司;3、成立公司所需人数:最少一个理事。亚太地区收益中心,外资企业的销售额的净利润远高于国内企业;

    2021-01-20 09:51:37
  • 注册韩国公司的条件与流程

    最近有很多客户咨询韩国公司,就介绍一下注册韩国公司的条件与流程。注册韩国公司的条件:1、韩国公司注册资本:1亿韩元,约合人民币60万。此费用需由境外汇入韩国,注册时按当天汇率兑换为韩币。2、韩国公司投资商的资格:可以是个人,也可以是国内或者海外公司。4、公司设立相关事项:公司需要有韩国地址,我公司可提供。注册韩国公司的流程:1、签署委托书;2、签署协议;3、交付费用;4、到政府部门办理相关手续;5、完成注册,领取资料。

    2020-08-20 13:43:08
  • 了解韩国公司注册的相关信息

    一、韩国公司名称:以韩文命名,也可以使用英语。一般来说,名片上或者要英文公司名称的话都可以使用英文名,但营业执照上只标记韩文公司名称。二、韩国公司注册资本:由2010年10月起针对外国投资者新政,外国投资者注册资本为韩币一亿元,并需要一次性全部到位。如注册资本超过一亿韩元,当中所产生的厘印税则另行计算。三、韩国公司的股东和董事:股东可以由法人和自然人担任,包括代表理事。成立公司至少需要理事1人,监护1人,总共2人。四、韩国公司注册地址:需有韩国本地注册地址。

    2020-09-08 11:24:17
  • 介绍注册韩国公司的优势、条件、所需资料和时间

    基于韩国雄厚的经济实力以及一系列利好的外商投资政策,中国企业欲想在韩国投资创业,注册韩国公司。对于中国内陆企业而言,在韩国注册公司,有着诸多优势。注册韩国公司的优势:1、国际IT强国。2、韩国政府利好的外商投资政策。3、亚洲第三大经济中心。4、亚太地区收益中心外资企业的销售额的净利润远高于国内企业。5、无需申请进出口权。注册韩国公司的条件:1)注册资金:一亿韩元,相当于60万人民币左右。2)韩国公司名称:需提供中文或者英文名称,韩国公司取名无限制。注册韩国公司所需时间:资金到位及所有公证文件齐备后,一般2

    2020-09-15 10:38:59
  • 关于注销韩国公司韩国公司注销需要准备的文件

    如果注册了韩国公司以后不想经营了,通常三种注销或破产程序。如果韩国公司停止经营,必须依据韩国的《商法》进行公司的解散申告,否则会对将来申请韩国签证,续签以及在韩国申请商业贷款等涉及个人信用的行为产生不利影响。

    2022-11-10 18:39:04
  • 经营韩国公司需注意税务申报的问题,避免被罚款

    韩国主管部委是国税厅,接受企业的纳税申请,监督企业的营业活动。办事处性质的事务所如不从事盈利性活动且没有任何收益,就不必缴纳企业所得税等营业税种(直接税),但在韩国如有收益性收入,就必须缴纳有关所得税。

    2022-11-10 18:39:04
  • 注册韩国公司后要注意哪些维护事项

    由于很多企业在韩国注册公司并没有实地经营场所,因此用的基本都是秘书公司提供的注册地址,一般来说,秘书公司的服务除了提供注册地址外,还提供年审的服务。

    2022-11-10 18:39:04
  • 关于注册韩国公司的注意事项

    根据韩国《外国人投资促进法》,外国人在韩国可以自由投资(除法律有特别规定外),通过独资、合资、合作、合并等方式设立代表处、分公司、有限责任公司及股份公司等。

    2022-11-10 18:39:04
  • 在韩国注册公司运营需要注意哪些事项?如何选择韩国公司类型

    韩国公司类型有三种,分别是株式会社/有限公司、韩国分公司、驻韩代表处/办事处/联络处,一般注册韩国的公司都是选择株式会社/有限公司,需要注意的是驻韩代表处/办事处/联络处是不能在韩国开展盈利性的业务的。

    2023-04-28 15:25:23
  • 韩国公司注册以及税务申报,韩国公司什么时候报税

    韩国公司名称一定要是韩文。一般来说,名片上或在其他场合可以标注公司英文名称,但营业执照上只标记韩文公司名称。

    2023-04-28 15:25:23
  • 注册韩国公司,快速了解韩国税收政策及公司注册流程

    韩国的税收体系相对完善,税率相对较低。企业所得税税率一般为20%,但根据不同业务类型和收入水平,实际税率可能会略有不同。

    2023-11-15 16:33:24
  • 韩国公司做账时间,韩国公司做账报税的要求

    韩国公司做账是指对公司的财务状况进行记录、分类、汇总和报告的过程。它包括了会计核算、财务报表编制、税务申报等多个方面。韩国公司做账的目的是为了使企业更好地了解自己的财务状况,为企业的管理和决策提供有力的支持。

    2023-11-29 17:22:31
  • 1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