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托或公司服务提供者牌照编号: TC001160

萨摩亚公司注册


随着一些地区的境外公司注册程序复杂化,很多人转而选择其他的离岸公司,萨摩亚公司注册就是其中之一。萨摩亚位于波利尼西亚岛群中心,经济以农业为主,出产椰子、可可、面包果、香蕉。旅游业也是萨摩亚主要经济支柱之一,工业有小型轻工业及农产品加工业。

萨摩亚政府积极鼓励外国投资,致力于工业发展,意识到外国的资本、技术和管理对萨摩亚的经济发展至关重要。因此着力营造良好的投资环境。萨摩亚政府通过立法和程序的规范化来鼓励和扩大企业的发证,使他们能够创造出更多的就业机会,并保持国家经济的持续增长。政府采取改革手段,通过提供基础设施配套服务,鼓励本国和外国投资者在这些行业加大投资力度。

注册萨摩亚公司的主要优势包括:容许境外公司于公司注册证书执照上加中文名称于英语名称后。允许向政府公司注册处同时递交中英文的公司章程,是目前唯一具有此特点的海外注册地。萨摩亚公司的注册资本额无论多少,其政府年费都不变。

萨摩亚在1998年8月立法,容许以更方便有效的方式进行公司迁册,使公司迁册变得更为容易,当局已削减这些公司的年度执照费,并给予特别优惠。


  • 萨摩亚公司注册

    萨摩亚公司注册,注册萨摩亚公司,萨摩亚离岸公司的特点,萨摩亚法律税务及工商,萨摩亚公司注册维护费用及时间,萨摩亚公司注册后客户可得到之文件,萨摩亚离岸公司其他服务

    2016-03-16 16:00:41
  • 萨摩亚公司注册流程

    注册萨摩亚公司流程,萨摩亚公司注册流程,注册萨摩亚公司公司操作流程:需要注册的公司名称:英文为准,中文为辅,公司各成员的身份证明文件:护照或身份证,扫描件

    2016-03-16 16:01:01
  • 萨摩亚公司优势

    萨摩亚独立国,位于波利尼西亚岛群中心,有"波利尼西亚心脏"之称。由九个岛组成。最大的岛是萨瓦伊Savai’i岛,它包括1610平方公里的土地。第二大岛是乌波卢Upolu岛,面积1120平方公里。位于阿波利马海峡ApolimaStrait东南13公里处。

    2016-03-16 16:03:22
  • 1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