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托或公司服务提供者牌照编号: TC001160

注册香港公司成功案例

2016-11-22 16:29:18

曾有一位在中国北京的胡女士,在创业初期因为身居开销高昂的北京城,所以创业始终找不到合适的突破口。后来,她偶然在网上了解到我司香港瑞丰会计事务所,经过与我司的沟通,她不仅采纳了我们的建议并委托我司帮她在香港注册了一家公司、开立了银行帐户并建立了网站。这样以来,胡女士就可以在北京的家里做起国际贸易。现在,胡女士不但香港公司做得好,北京公司也运作的有声有色。

成功秘诀:由于香港创业成本低,可以解决创业初期资金不足的问题,而我司会帮助更多的中国内地创业人解决创业中的困难。

注册香港公司 [利用自由国际市场创立国际品牌]

香港是一个自由的国际贸易港口,更是一个不折不扣的美食天堂,因此香港为众多餐饮经营者创造了无限商机。中国四川的李先生与吴女士想将自己的餐饮业生意做到香港,通过香港将自己的招牌特色饮食进行推广,创立国际品牌,赢得更广阔的市场空间。但他们苦于对香港不了解,不知道如何运作。后经朋友介绍了解到香港瑞丰会计事务所。通过咨询,他们立即委托我司帮助他们在香港注册公司。现在,他们的业务开展的非常顺利,一些香港和海外的旅游团已经慕名而来品尝他们的特色美食。

成功秘诀:注册香港公司,利用自由国际市场,创立国际品牌这是创业的一条途径,对于那些对香港并不了解的创业人来讲,寻求专业代理的帮助是明智的选择。

注册香港公司 [可争取更大的利润]

方先生在中国深圳创业几年,业务一直开展的不顺利,收效甚微,他的朋友建议:如果要为自己寻求更多的发展空间,不防到香港试试,毕竟香港的税率低、税种少,并可以通过香港银行取得国际信用。一个偶然的机会,方先生了解到我司,于是他到我司进行详细面谈、了解后,方先生委托我们帮他注册香港公司。方先生的公司在我们的帮助下业务启动效果良好,运作不错,后因业务发展需要,他再次选择了香港瑞丰会计事务所为他度身订做的一系列配套服务。

成功秘诀:注册香港公司,可争取更大的利润,所以许多人将发展方向定位在香港,瑞丰可以为客户提供注册、后期配套服务等一系列专业性的服务,解决客户注册香港公司遇到的任何难题 。

注册香港公司 [享受各种优惠政策]

中国福建泉州的颜先生经营一家科技有限公司,随着公司的发展壮大,他考虑把自己的公司名字变得更加响亮,以助于公司进出口在国际上的地位。但由于国内对于公司起名字有所限制,达不到一定的资产是不能够用“国际”,“控股”等字眼,于是他想要注册一家海外控股国际有限公司。一次颜先生通过报纸了解到瑞丰后打来电话咨询,我们不仅用“对客户服务的专业和诚信态度”赢得了颜先生的信任更在交流中向颜先生介绍了许多他不了解的事情,让他进一步了解到注册香港公司的各种优势。比如:可以作为外商来泉州投资,可以有一定的税务优惠政策(三减两免政策),香港没有进出口税,公司名称没有限制,可以开办香港本地或是离岸帐户,便利于国际间的转帐,在香港先出货后备资料等等的好处。这样,颜先生不仅在当天委托瑞丰帮忙注册香港某科技控股国际有限公司,更为他今后业务的发展打下了一定的基础。十一天之后颜先生公司在香港注册成功。

成功秘诀:注册香港公司,享受各种优惠政策,许多刚到香港创业的人并不了解,但瑞丰可以帮助客户进行全面、细致的了解、掌握。

购买香港公司 [解决燃眉之急]

经朋友介绍,一位李小姐找到我司瑞丰,希望我们能争取在一周之内注册一家香港公司。依据香港政府规定,新公司注册,最快为10个工作日,没有可能在一周之内注册一家新的香港公司。考虑到时间的紧迫性,我们建议李小姐购买现成的香港公司。这种公司从时间上可分为新成立公司和成立超过一年以上的公司。前者的优点是:刚刚成立,没有发生任何业务活动,比较干净。后者的优点是:马上可用以国内投资,但有可能发生商务活动,必须理清帐务方可出售。权衡利弊之后李小姐选择了购买现成的新公司,仅用3天时间便完成。
成功秘诀:直接购买香港公司,有时是企业解决燃眉之急的最好方法,瑞丰不仅会提供最快捷的服务,更会为客户尽可能争取最大的利益。

拥有香港公司 [资金进出自由,还有个性商务秘书配套服务]

北京袁女士急于要收到海外的货款,因为香港没有外汇管制,各种外币可以随时兑换调动,资金进出无限制,所以她委托瑞丰帮她购买了一家香港公司并开立了香港帐户,后因业务发展的需要,还为袁女士在香港开通了电话专线,代跟L/C、产地证等多项服务。袁女士很满意个性商务秘书服务,因此介绍她的朋友来注册了多家公司并开通了商务秘书配套服务。

成功秘诀:拥有香港公司,资金进出自由,企业在拥有快捷的同时会得到瑞丰更为便捷的服务。



瑞丰德永的优势

  • 49
    办事处
    在全球22个国家/地区,49个城市设有办事处。
  • 3,000+
    职员
    包括资深的专业领导层和拥有各相关专业资格的人员。
  • 50,000+
    客户
    包括财富杂志全球500强至初创公司等不同规模的企业。
  • 1,300+
    香港特别行政区和中国内地上市公司
    为香港特别行政区和中国内地上市的1,300多间公司提供投资者和首次招股等服务。
  • 600+
    新加坡和马来西亚上市公司
    为新加坡及马来西亚上市的600多间公司提供服务。
  • >40%
    财富杂志全球500强企业
    为财富杂志全球500强中40%的企业提供服务。

资质与荣誉

  • 信托或公司服务提供者牌照:TC001160、TC001060、TC001056
  • 香港公益金铭谢状
  • 香港小童群益会杰出商界企业义工奖
  • 香港劳工及福利局「社会资本动力奖」
  • 香港最优秀企业大奖
  • 纳闽国际商业金融中心(Labuan IBFC)中国授权代理机构
  • 阿联酋一级代理
  • 香港货品编码协会一级代理
  • 香港中国商会董理事会常务理事
  • 香港职业介绍所牌照

专家团队

Kim Jenkins
集团行政总裁
张海亮
卓佳大中华区行政总裁
蒋梦南
瑞丰德永负责人
王国勇
行政总裁
新加坡
叶国亮
行政总裁及董事总经理
马来西亚/纳闽
Scott Sato
行政总裁
日本
伊恩 · 康明斯
行政总裁 – 离岸
开曼群岛/巴巴多斯/BVI/美国业务
John Rowe
董事总经理
英国
Nick Messum
董事总经理及离岸地区财务总裁
BVI
Dyland Mah
行政总裁
泰国 / 越南

典型客户

公司注册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