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托或公司服务提供者牌照编号: TC001160

马绍尔公司注册


马绍尔群岛坐落在太平洋中部,著名的离岸注册地之一,最近几年在离岸业务领域声名鹊起。
在马绍尔群岛成立的公司,有助于国际贸易、证券买卖、信托及财产投资规划,包括资产保护信托、合资企业经营、房地产投资以及透过股票上市从世界市场集资等。若马绍尔群岛公司并非由原居民成立,可合法免除一切税项。
如是一家进出口贸易公司,该公司可以将商品以接近成本的价格卖给一家马绍尔公司,然后由这家马绍尔公司以正常价格出口到第三方国家,这样利用利润累积在马绍尔公司,由此可以合法避免高额税收。
瑞丰德永专注离岸业务,专业提供马绍尔公司注册服务。


  • 马绍尔公司注册

    马绍尔公司以普通法为依据,马绍尔是一个是著名的离岸公司注册地之一,最近几年马绍尔公司注册成为热点,成立马绍尔公司可于十天内完成。如遇实时之需,亦可购买现成马绍尔空壳公司。

    2022-12-28 18:19:38
  • 注册马绍尔公司优势

    注册马绍尔公司优势很多,如无需缴纳当地之任何税款、客户资料绝对保密等。如是一家进出口贸易公司,该公司可以将商品以接近成本的价格卖给一家马绍尔公司,然后由这家马绍尔公司以正常价格出口到第三方国家,这样利润累积在马绍尔公司,由此可以合法避免高额税收。

    2016-03-08 09:48:14
  • 马绍尔公司注册流程

    马绍尔公司注册流程:提供需要注册的公司名称、公司各成员的身份证明文件(护照或身份证)和地址证明文件(银行账单,电话账单,驾驶执照)等,大约2个工作周完成注册,方便快捷。

    2016-03-08 09:48:19
  • 1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