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托或公司服务提供者牌照编号: TC001160

秘书服务


达成商业目标,不仅来自对公司注册地的正确选择,更有赖于良好的公司治理及对市场的迅速决策。有鉴于此,瑞丰德永特设公司秘书服务,为客户提供公司发展过程中的相关配套服务,协助企业降低营运成本、集中资源拓展市场。

出色的公司秘书服务团队为客户提供卓越的注册、秘书及商业顾问服务以及离岸业务咨询、离岸税务筹划、离岸基金信托等方案,为世界各地客户提供专业且广泛的会计、报税、商务顾问及秘书服务以及最新的国际商业信息、建议及解决方案。

瑞丰专业服务团队精通融资、税务筹划、财务咨询与管理、交易策略评估、市场效率及人力资源管理,了解现时的经济及市场动态,非常熟悉海外公司法及各类有利公司发展的注册项目,为客户提供专业的营商分析和意见,帮助客户减少因市场变动而产生的风险。

便捷、高效、周全的一站式服务,令客户可以在海外大展拳脚,更成功、更快捷地迈向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