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托或公司服务提供者牌照编号: TC001160

做账报税


比起内地公司,香港公司账务处理更简单,因为国内每月都要做账报税,而香港的话,刚成立的公司18个月做一次,以后每年做一次即可。
香港公司做帐报税,有限公司和无限公司有较大差异,包括核数、税率、年审年报等方面。
在香港,没有运营的公司能够直接无运营审计,有运营的公司就有必要做账、核数才报税。当然,从某种意义上说,只要您以公司名义进行商业上的买卖或活动,就算是运营事务了。要是从书面记载来讲,能够由以下几个方面来判别,符合其中一方面即为有运营事务:
1) 银行账户已留下运营记载;
2政府海关、物流公司已留下进出口记载;
3与香港客商发作购销联系;
4在香港现已延聘雇员;
5容许或授权在香港运用专利,商标设计等资料;
6容许或授权在香港运用动产收取租金,租借费等金钱;
7托付在香港代销;
8其它得自或产生于香港的赢利。

  • 香港公司做账报税

    比起国内公司来说,香港公司账务处理会简单一些,因为国内每月都要做账报税,而香港的话,刚成立的公司18个月做一次,以后每年做一次即可。

    2020-03-13 14:03:35
  • 注册香港公司后做帐、核数、报税流程

    香港公司处置报税的三种情况:1.零报税—适合没有运营的不活动公司;2.做账后直接报税—适合有运营的无限公司;3.做账、核数后才报税—适合有运营的有限公司。

    2020-03-13 14:03:37
  • 新加坡公司做账报税

    新加坡公司报税就是向新加坡税务局提交税报并办理纳税相关手续的法定程序。 新加坡公司报税可以分为小型公司报税和非小型公司报税,也可以分为零报税、做账报税和做账审计后报税。新加坡公司所涉及的税种以及公司报税模式,是公司运营至关重要的一环,我们都必须做好新加坡公司报税的工作。

    2020-03-13 14:55:08
  • BVI公司年审相关注意事项

    BVI公司年审相关注意事项

    2022-11-10 18:41:52
  • 1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