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托或公司服务提供者牌照编号: TC001160

马耳他公司 搜索结果


  • 马耳他公司注册

    马耳他为英联邦成员国。马耳他于2004年加入欧盟,并于2007年成为申根公约会员国。马耳他优势在于人力资源的优势(较高的英语和生产力水平);稳定的社会和政治环境;便利的电讯基础设施以及实用欧元作为货币单位的经济发展潜力。马耳他公司注册流程:1、马耳他公司名称查册;2、签署委托代理协议书;3、支付预付款;4、制作公司注册文件;5、申报文件;6、公司注册完毕;7、客户收到注册文件的扫描件后付余款;8、领取注册资料;

    2020-06-03 09:04:44
  • 了解马耳他公司注册基本概要

    马耳他公司注册概念:马耳他公司注册指的是在马耳他当地注册的有限公司。公司属于实体公司,可以在当地经营的在岸公司,而不是离岸公司或空壳公司。注册马耳他公司名称:注册马耳他公司前须先拟定一个公司名称,并先对公司名称进行核查以确认该公司名称的可用性。马耳他公司注册的名称须是英文,登记的公司名称不能与其他公司的名称相似或相同。马耳他公司注册资本:法律要求马耳他公司注册所需股本至少为1250欧元,且须按要求到位至少20%。

    2020-06-03 10:46:52
  • 马耳他公司注册要求

    马耳他公司注册要求:1.注册马耳他公司的资本要求:公司最低注册股本(公司注册前,临时存入马耳他本地银行的金额,公司可自用) €250。一次性公司注册费(政府收费,该金额根据公司注册股本金额不容而不同)。2.公司经理和公司秘书:一家马耳他公司必须有至少一个负责具体事宜并且同时也可以兼任公司秘书的公司董事。3.股东:虽然法律大体规定一家公司需要至少有两个股东,但是如果满足具体规定条件的话,一个公司也是有可能只有一个股东的。4.注册办公室:在马耳他注册的公司必须有在马耳他注册的办公室。5.注册公司所需时间:如果

    2020-09-08 11:24:52
  • 注册马耳他公司的流程

    平均每天都有25个公司在马耳他注册,虽然马耳他是占地面积只有316平方公里的小岛国,但是安全的投资环境和公平的竞争平台导致了马尔他注册公司数量激增。注册马耳他公司的流程:第一,确定注册公司的类型。第二,注册ETC并获得营业执照。第三,进行背景调查。第四,拟定公司备忘录和公司章程。第四,付押金:付股本金的20%或25%作为押金,付给银行。第五,提交签字材料到监管局。第六,去税务局注册税务和增值税号。

    2020-09-08 11:24:40
  • 注册马耳他公司需要准备什么资料

    注册马耳他公司需要准备什么资料?1.注册马耳他公司的资本要求:公司最低注册股本€250。2.公司经理和公司秘书:一家马耳他公司必须有至少一个负责具体事宜并且同时也可以兼任公司秘书的公司董事。3.股东:虽然法律大体规定一家公司需要至少有两个股东,但是如果满足具体规定条件的话,一个公司也是有可能只有一个股东的。4.注册办公室:在马耳他注册的公司必须有在马耳他注册的办公室。5.注册公司所需时间:如果提供一切注册所需信息、文件、资金于本公司的话,公司注册程序时间将少于一周。

    2021-11-29 13:57:43
  • 关于马耳他的优势,注册马耳他公司有什么要求

    马耳他不仅旅游业发达,金融业也遥遥领先,“南欧瑞士”,它既是非全球征税国家,还享有4项税收优惠政策:免征不动产税、净财富税、遗产税与赠予税。对于在马耳他创立公司的人而言,马耳他不仅有利好的税收政策作为支持,可以保证税收减免,另外还可以享受欧盟关税补贴。

    2023-04-28 15:25:23
  • 马耳他公司要怎么报税?马耳他公司报税方式及时间

    在马耳他经营的公司或企业,纳税时也被视为是在马耳他居住的个人,同样需交纳所得税,需对在马耳他境内发生或者获得的收入和资本收益纳税。

    2023-04-28 15:25:23
  • 1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