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托或公司服务提供者牌照编号: TC001160

塞浦路斯公司 搜索结果


  • 塞浦路斯公司注册

    塞浦路斯,是位于地中海东北部、扼亚、非、欧三洲海上交通要冲,为地中海第三大岛,为地中海地区最热门的旅游地之一。

    2017-08-28 11:29:35
  • 如何注册塞浦路斯公司

    欧洲市场也成了企业家的热门追逐地。塞浦路斯以欧盟低的12.5%公司税率受到众多企业家的关注,其税收优惠和营商环境优势成为企业进入欧盟市场的天然跳板。注册塞浦路斯公司的要求:1. 公司名称:须以Limited 或者 Ltd.结尾,在注册公司前需要获得公司名称许可;2. 注册地址:注册地址须在塞浦路斯(我司可提供);3. 股东和董事:至少一个人,可以是公司法人或自然人,无国籍限制,股东和董事可以为一同一个人;4. 注册资本:一般公司1000欧元起,外商独资公司为1600欧元起,需要注意的是高额注册资本会增收注

    2021-06-21 10:33:22
  • 注册塞浦路斯公司的好处

    注册塞浦路斯公司的好处:● 欧盟成员国,其公司享有欧盟公司同等待遇,提升公司信誉和形象;● 企业所得税仅12.5%;塞浦路斯公司向境外股东派发红利在塞浦路斯无需缴纳预留税;● 塞浦路斯与50多个国家签署了双边税收协定;● 股息所得免税;● 向境外非居民支付股息免税;● 有效保护企业在欧洲及其他运营市场的法律权益;● 完善高效的法律、税务和银行金融体系;● 可利用欧盟公司身份进行多种税务筹划,控制海外资产、贸易、突破科技壁垒、电商运营、高科技公司等在欧盟的商业运营;● 公司隶属于塞浦路斯共和国(欧盟)管辖,

    2021-11-10 11:21:52
  • 欧洲注册公司哪里税收低?注册塞浦路斯公司

    塞浦路斯号称欧洲最低税收国家,位于地中海中北部,自然条件和生活条件良好,交通方便,经济管理体制和公共服务体系完善。塞浦路斯当地金融服务业发达,投资资金、利润、利息和股息等任何投资所得都可自由汇到海外,因此,一些投资者会选择注册塞浦路斯公司发展海外市场。

    2022-11-10 18:39:04
  • 注册塞浦路斯公司什么时候进行年审、报税

    财务报表必须依照国际财务报告标准而准备和必须提交公司注册处。所有塞浦路斯公司必须准备经审计的财务报表。还有,根椐财务报表的结果,必须每年向税务局申报。

    2023-06-02 17:12:30
  • 塞浦路斯或将加入申根区,注册塞浦路斯公司的价值再提升!

    11月21日,塞浦路斯外交部长康斯坦丁诺斯·孔博斯表示,塞浦路斯加入申根区和免签证计划是外交部2024年要完成的首要任务。若2024年塞浦路斯成功加入申根区,塞浦路斯将会成为“欧盟成员”+“欧元区”+“英联邦成员”+“申根区”四位一体的国家,塞浦路斯的投资价值将大大提升,计划在欧洲注册公司开展欧洲市场的企业可考虑塞浦路斯。

    2023-12-25 16:31:53
  • 1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