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托或公司服务提供者牌照编号: TC001160

服务优势

RF.HK

人才济济 瑞丰的优势正是人才济济,是客户的亚洲企业服务首选,所聘用的都是态度热诚而且经验丰富的专才,能应客户的要求提供专业的服务。
服务专业 瑞丰的雇员精通国语、粤语及英语,他们均有本地和国际认可有颁授资格的专业机构颁授的会计、公司秘书、银行服务和法律等的资格证书,各专才拥有代理的专业知识和经验,让瑞丰能为世界各地的客户提供专业和尊贵的服务。
关注顾客 瑞丰视每位顾客为独一无二的尊贵客户。顾客关系最为重要,而瑞丰的待客之道是关注每位顾客,确保专人服务可以迎合顾客的特别需要。
服务承诺 瑞丰致力满足您的需求,甚至超越您的期望,我们的承诺:提供专业服务,处处为顾客着想,务求服务:准时、可靠、方便、物有所值。
诚实可靠 瑞丰保持诚实可靠的优良传统,获得客户一直鼎力支持,而员工长期的忠诚待客之道,都是引以为傲之处,瑞丰确保每位顾客的查询得到最快及最妥善的处理。
数据保密 瑞丰所提供的一切服务的相关的数据绝对保密。提供的大部分服务可减轻客户为遵守有关规定而需要背负的部分重担。
周全保障 瑞丰一向以客户的利益为前提,为保持高度专业和诚实的形象。同时进行认真和谨慎的审查工作,以符合有关当局和国际机构的指引和规定。
物有所值 瑞丰会应客户的需求提供多元化而且富弹性的服务,以满足客户之需求。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