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托或公司服务提供者牌照编号: TC001160

基金服务


卓佳·瑞丰德永为全球资产管理公司和主权财富基金提供基金行政支持,包括私募股权、风险投资、房地产和另类资产基金。我们在中国内地、香港特别行政区、新加坡、开曼群岛与英属维尔京群岛等地都设有基金服务业务。为海外和国内客户提供一站式综合解决方案,包括财务会计、税务咨询、公司治理、人力资源及薪酬、基金行政支持、跨境投资咨询等。

卓佳·瑞丰德永的基金服务覆盖私募基金管理人投资业务的整个周期。自基金设立至后期管理,我们拥有丰富的全面管理经验,服务超过200家私募基金管理人在亚太地区开展业务,协助其通过业务流程外包数字化转型高效管理基金中后台,从而专注于核心业务,加速增长。


  • 人民币私募股权基金服务

    私募股权投资市场作为多层次资本市场的重要组成部分,在中国已经走过30余年的发展,具有一定规模。2018年以后,随着《资管新规》的逐步落地,中国私募股权基金运作规模增速有所下降,进入“质升”阶段,向着规范化、体系化的方向稳步迈进。卓佳·瑞丰为客户提供一站式服务,覆盖了人民币基金投资的全周期:从基金设立、行政管理,财务会计,税务到所有实体的持续合规管理。

    2023-02-07 11:54:48
  • 美元私募股权基金服务

    私募股权基金最早起源于美国,美元私募股权基金多设立在开曼群岛、英属维尔京群岛或美国特拉华州等地,这些法域的相关法律与美国相似,同时相较于人民币基金更有利于投资者进行税务筹划。卓佳·瑞丰为美元基金客户提供从基金管理人到基金、SPV、项目公司的全架构服务。

    2023-02-07 11:54:44
  • 1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