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托或公司服务提供者牌照编号: TC001160

常见问答


注册海外公司问答:什么是离岸公司,如何注册香港公司,香港公司年审、香港开公司的好处,为什么要注册海外公司,代办在美国注设立公司,成立英国公司流程,BVI公司含义,开曼群岛公司,注册新加坡公司、注册香港公司费用,什么叫离岸帐户……

常见税务问题:香港公司税务问题,新加坡公司税务问题……

常见年审问题:香港公司年审问题,新加坡公司年审问题……

商标注册问题:新加坡商标注册、马德里商标注册……

会计审计常见问题:新加坡公司一定要做账吗?新加坡公司有做账期限吗?做账需要哪些资料?审计需要哪些资料……


  • 注册香港公司常见问题

    在香港注册一间有限公司,需要什么条件?答:一名年满18岁或以上的股东和董事,持护照或身份证的中国居民或海外人士均可注册香港有限公司。另外,必须提供一个香港地址作为注册地址,及委任一名香港居民或一间专业公司出任公司法定秘书。(瑞丰可提供注册地址和公司秘书服务)。

    2020-06-23 18:48:52
  • 香港公司年审常见问题

    香港公司年审的具体工作内容包括更换商业登记证和递交周年申报表。在香港,商业登记证的有效期仅为一年,因此在公司成立周年后需要定期更换;另外香港公司注册处要求公司在成立周年后递交一份周年申报文件,说明公司前一年度的相关状况,包括公司股东数目、股东姓名、股东股份比例、营运状况等。

    2022-11-10 18:41:52
  • 香港税务常见问题

    问:香港公司每年需缴交什么税?答:香港公司每年只须缴付利得税,此税项以利润的16.5%来计算。如公司没有盈利,也就不需要缴交利得税。问:香港公司何时年结?答:通常习惯以每年的3月31日或12月31日作为计税基期。香港公司第一年计税基期最长为18个月。

    2022-11-10 18:41:52
  • 香港投资移民常见问题

    申请香港投资移民需要多少时间?答:办理第三国居留权文件约需2个星期,取得“原则上批准”后如能快速完成在香港的投资,基本在8-10个月内可取得正式批准。如所提交数据不足,处理将可能受到阻延。

    2022-11-10 18:41:52
  • 注册离岸公司常见问题

    问:如何拟定离岸公司名称?答:一般来说,公司名称必须包括「Limited」、「Corporation」、或简写「Ltd.」、「Corp.」、或「Inc.」。 如拟用的公司名称与已注册的公司名称相同,便不能注册。而且,公司名称一般不能含有「银行」、「保险」等字眼。

    2020-04-07 13:53:55
  • 注册BVI公司常见问题

    注册BVI公司需要什么条件?注册BVI公司有什么要求?注册BVI公司的办理流程是什么?注册BVI公司有哪些优点和缺点?BVI公司如何开设离岸账户?注册BVI公司有什么好处?

    2020-04-07 13:53:57
  • 注册开曼公司常见问题

    曼群岛完全没有税收,无论是对个人、公司还是信托行业都不征任何税。所以开曼群岛被称为一个真正的税务避风港。开曼群岛在1978年获得一个皇家法令,法令规定永远豁免开曼群岛的缴税义务,目前这个法令继续有效。免除公司还可申请一个20年有效的免除证书更进一步保证其无须缴税的地位。没有利润税、财产税,唯一之税项为印花税,任何转让或按揭房地产均需缴付印花税。

    2023-12-18 12:22:10
  • 商标注册常见问题

    商标具有以下特征 :1.商标是区别于他人商品或服务的标志;2.商标是由文字、图形、字母、数字、颜色、三维标志,或这些要素组合而成的标志;3.商标具有独占性,商标持有人对其商标具有专用权,受法律保护;4.商标是一种无形资产,商标的价值可以通过评估确定,并可转让或许可他人使用,从而获取收益。

    2022-11-10 18:41:52
  • 注册英国公司税务常见问答

    英国公司注册完成后,需要在英国报税或者缴税吗?按照英国税务局规定,所有英国公司注册完成后都必须向其报税。但是如果您的英国公司没有在英国本土进行实地经营,那么我们会在英国公司年审时将您的公司作为无运营公司向英国税务局申报,而因为在税务记录上您是非运营且无盈利的公司,因此您无需缴纳任何税款。特别强调,英国政府判断一家公司是否有经营行为的标准,往往是查看这家公司在英国银行账户的进出账记录,因此我们强烈建议您除非在英国本土经营,否则不要在英国开设银行账户。

    2020-04-07 14:04:11
  • 1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