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托或公司服务提供者牌照编号: TC001160

注册美国公司成功案例

2016-11-22 16:31:49

注册美国公司案例一

[利用海外公司,避开政策障碍,实现对外投资]

中国,作为全世界吸引外资直接投资第一的国家,对外投资占全世界投资总额的比例却非常小,民营企业中除了几家特别著名的企业外,更是微乎其微,这与中国民营经济的强大实力极不相符。显然,这不是因为中国的民营经济不愿意开展海外投资,而是中国严格的外汇管制政策使然。如今,国内民营企业通过在境外设立投资公司,间接在国际市场自由投资,顺利避开政策帐碍,成为一种非常时兴的投资模式。山东中财集团董事长孙女士就是其中的一位。2005年,山东利友责任公司委托瑞丰在美国加州注册成立中财国际投资有限公司, 注册成功以后孙女士成功使用该公司在南非成功收购了一家钻石加工企业,据悉,中财集团将充分利用高品质钻石的产地直销优势, 近期将斥巨资, 在国内九大城市启动珠宝钻石连锁企业. 这一成功的操作不仅仅在于中财集团董事长孙女士敏锐的眼光和非凡魄力,同时也离不开我们加洲总公司的紧密配合。

注册美国公司案例二

[利用海外公司,进行品牌包装,提升企业形象]

浙江百得利服饰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01年,成立之初,公司的经营状况较好,但是随着服饰发展的日益崛起,公司的经营每况愈下,在市场上的份额越来越萎缩。为了摆脱困境,公司董事长李先生决定在整顿设计及生产质量的同时,还委托瑞丰在美国加州成立了美国百得利国际服饰有限公司,仅仅25天就在美国注册成功注册资金达100万美元的美国公司。公司成立后,该服饰公司的品牌得到了很好的提升,市场认同度有了提高。同时,在制作了公司的相关业务筹划及税务筹划后,董事长李经理惊喜地发现,公司的业务统计表显示:不仅国内外业务定单源源不断,特别是原本萎缩的国内市场也出现了转机,还为李先生节省了一笔可观的税务收支出,李先生还打电话到我公司来表示感谢!

注册美国公司案例三

[利用海外公司、享用秘书服务,降低贸易本]

天津正方瑞达公司去年委托瑞丰在美国设立了分公司,公司总部专门申请美国L签证,委派两个市场部员工赴美担任市场推广工作,主要任务是接代客户的来电来访,了解客户对其数码产品的意见等。但后来发现不仅办事处的开销大, 更让公司董事长马先生头痛的是派去的人实际上经常不在办公室,据了解是出去忙自己生意去了。后来,正方瑞达公司干脆撤消了美国办事处,改用瑞丰提供的美国商务秘书服务,保留地址,电话及公司美国银行账户,不仅大大节约了开支,而且还可以提供即时全球语音服务,美国分公司来电,立即转接国内市场部,而长途电话费仅为每分钟5美分(约合:0.40元/分钟)。马先生打来电话说:你们们公司的商务服务既服务质量和效率都提高了还省去了一大比的开销。

注册美国公司案例四

[设立境外帐户,方便国际结算]

南京长安电子仪器公司的张先生一直给美国加州的买家供货,美国厂家多次表明希望以美国银行支票支付货款。陈先生一直解决不了安全又直接地收款问题。后来,陈先生委托瑞丰在美国成立了公司并开立了银行账户、可以方便的接收货款,不但解决了长期收款难的问题,还得到了美国进出口权。在美国保富银行的现金可以轻松快捷的汇入国内银行的外币账户。

注册美国公司案例五

[利用海外公司,作为外贸中转,合法降低税负]

吉林凯瑞机械设备有限公司一直在与美国一家公司做生意,其交易额度比较大。吉林凯瑞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必须按照所取得的营业收入及利润依法向当地政府纳税。吉林凯瑞机械设备有限公司的董事长刘先生在2006年找到瑞丰要注册一家美国公司在我们协会的帮助下仅用了24天的时间就在美国加州注册下来了"天泰国际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实际上与西安凯瑞为同一股东)作贸易中转,再由"天泰国际"卖货给美国的一家公司,而西安吉林凯瑞只是反映出一小部分的营业收入和利润,其余大部分的收入和利润由"天泰国际"反映,而天泰国际因是离岸公司本身不用交税。这样的跨国税务安排使得西安天泰的合法税款当年就降低了87%。这就是时下国际盛行的利用离岸公司,作为外贸中转,合法避低税负之策略。

注册美国公司案例六

[注册美国公司,加急服务为企业占领市场赢得时间]

2006年3月,来自大连瑞天器材限公司的张先生通过朋友介绍,来到瑞丰,委託我们代理在美国加州注册一家美国公司。因为生意上的需要,情况比较急,希望我们能在最短时间内註册下来。收到张先生亲自签署的委託书,我们立即通知瑞丰在美国加州的总部。美国只允许註册以英文文体爲主的英文名称,英文公司名称没有什麽限制,但爲了避免重復,我们请张先生议定3个英文公司名称。通过查册后,确认其中一个为公司名称,註册美国公司没有註册资本要求,只有发行股数限制;标准爲1500股,高于此数需另付厘印费;股份公司至少10万股,也可以是50万股或100万股。每股票面价值由股东自己定,由1美分到1美圆不等。相对註册香港公司来说,註册美国公司需要时间稍长,20-45个工作日不等。但经过大家的努力,仅用8个工作日我们就收到来自美国的绿盒,顺利完成张先生的委託事务,既为张先生赢得时间,也为瑞丰赢得声誉。

注册美国公司案例七

[利用海外公司,作为外贸中介,收取卖方佣金]

湖南凯鹏五金有限公司长期从美国厂商进口各类器械及相关设备。按照国际惯例,欧美厂商(卖方)通常支付3-5%的交易佣金。由于现行中国政府各类限制,湖南凯鹏五金有限公司只能眼看着每年上百万元的交易佣金这笔中介费轻松的流入外国中介公司的腰包。为开源节流,拓展利润空间,湖南凯鹏五金进出口公司总经理钱先生决定委托瑞丰在美国成立一家凯润鹏股份有限公司,作为湖南凯鹏五金有限公司的海外长期中介代理公司。由于美国现行公司法的关系,钱总经理在美国有限公司的股份权益及个人资料不对任何机构和个人公开,隐私权受到美国现行公司法的保护。同时,凯润鹏股份有限公司在美国保富银行办妥了公司帐户。现在,湖南凯鹏五金有限公司可以合理合法的使用自己的中介公司,并要求美国卖方厂商将中介费直接汇入该美国的公司帐户. 钱总经理采取的理财方式为:每周二次,用互联网核查美国公司帐户余额. 每季月一次,用互联网将帐户中的美元汇入国内指定银行.

注册美国公司案例八

[运用离案公司,成功避开贸易壁垒]

河北家恋国际贸易中心是一家主营白色家电的出口型外贸公司。在世界各主要发达国家和地区积累了稳定客户,经营也颇具规模。但是,欧美国家对中国产品采取的各种进口限制措施以及中国严格的外汇管理制度,让董事长赵先生苦不堪言,赵先生很早就有开展海外投资和经营的想法,但苦于对海外法律环境的陌生而没有进行。赵经理打电话到我们协会了解这方面我们的商务顾问以专业的知识解答以后,赵先生立即决定委托瑞丰在境外设立海外公司,通过海外公司协助国内公司开展外贸业务,同时进行国际投资,经过分析赵先生的注册预想后,为赵先生设计了一整套注册及经营方案。首先在美国加州设立一家贸易有限公司,在美国保富银行开立帐户。然后一方面通过转口贸易避开欧美的贸易壁垒;另一方面,赵先生已经开始筹划海外投资以及海外上市融资的方案。

注册美国公司案例九

[改变名誉身份,提升企业价值]

深圳风云伟业数码通讯公司是一个高科技民营企业,已成功开发出一个非常有市场潜力的高科技无线通讯产品,在风险融资过程中,公司几位创始人屡次面对投资方质疑,不肯相信这么小的公司能开发出如此水平的高科技产品,所以融资谈判中多次遭遇困境。去年11月, 深圳风云伟业公司委托瑞丰在美国加州注册注册成立一家FlashWind (USA) Inc( 风云伟业(美国)公司),公司注册成功后并将其产品设计,核心技术及专利发明等资产成功转入美国风云伟业的研发中心. 同时为该公司的产品进行了包装重组. 使得公司产品的价值增加近7—8倍. 在后来谈判中,没有出现投资方对其产品设计,核心技术的不合理怀疑. 今年3月份,风云伟业公司第一轮风险投资的 350万美元成功到帐。而风云伟业公司在美国注册成立离岸公司及核心资产包装重组的费用仅为1.6万元人民币。

注册美国公司案例十

[把工艺品连锁超市开进美国]

美国俄亥俄州的居民近日发现,有6家名为“M99CENT”的连锁超市在他们生活的城镇陆续开业。这个超市的主要投资方之一来自中国慈溪的一家民营企业———宁波合美工艺品有限公司。

去年10月,宁波合美工艺品有限公司与美国的3名客户合股在美开设家居装饰品连锁超市,每间连锁超市经营面积为数百平方米。合美公司首期投资10万美元,占有25%的股本  。

据了解,这家始建于2001年的民营企业,是以出口各种蜡烛、烛台、玻璃陶瓷制品等工艺品为主的专业外贸企业,短短几年里,发展欧美客户70多个,年出口额由200万美元增加到1800万美元。

进军美国零售业是“合美”改变原来单纯出口的一次尝试。去年下半年,一家与“合美”有着多年贸易关系的美国公司向“合美”提出了在美国合作投资开设连锁超市的建议。“合美”很快同意了合作建议。

半年来,“合美”已经初尝甜头。现在他们的工艺品不仅可以轻松地进入超市的货架,而且全部使用自主品牌,价格也由原来每只商品1美元逐渐提升,有些已经超过了10美元。更重要的是,该公司几乎每天都能收到来自俄亥俄州的消费信息反馈,可以及时改变生产销售策略。由于经营状况良好,超市的数量还计划增加。



瑞丰德永的优势

  • 49
    办事处
    在全球22个国家/地区,49个城市设有办事处。
  • 3,000+
    职员
    包括资深的专业领导层和拥有各相关专业资格的人员。
  • 50,000+
    客户
    包括财富杂志全球500强至初创公司等不同规模的企业。
  • 1,300+
    香港特别行政区和中国内地上市公司
    为香港特别行政区和中国内地上市的1,300多间公司提供投资者和首次招股等服务。
  • 600+
    新加坡和马来西亚上市公司
    为新加坡及马来西亚上市的600多间公司提供服务。
  • >40%
    财富杂志全球500强企业
    为财富杂志全球500强中40%的企业提供服务。

资质与荣誉

  • 信托或公司服务提供者牌照:TC001160、TC001060、TC001056
  • 香港公益金铭谢状
  • 香港小童群益会杰出商界企业义工奖
  • 香港劳工及福利局「社会资本动力奖」
  • 香港最优秀企业大奖
  • 纳闽国际商业金融中心(Labuan IBFC)中国授权代理机构
  • 阿联酋一级代理
  • 香港货品编码协会一级代理
  • 香港中国商会董理事会常务理事
  • 香港职业介绍所牌照

专家团队

Kim Jenkins
集团行政总裁
张海亮
卓佳大中华区行政总裁
蒋梦南
瑞丰德永负责人
王国勇
行政总裁
新加坡
叶国亮
行政总裁及董事总经理
马来西亚/纳闽
Scott Sato
行政总裁
日本
伊恩 · 康明斯
行政总裁 – 离岸
开曼群岛/巴巴多斯/BVI/美国业务
John Rowe
董事总经理
英国
Nick Messum
董事总经理及离岸地区财务总裁
BVI
Dyland Mah
行政总裁
泰国 / 越南

典型客户

公司注册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