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托或公司服务提供者牌照编号: TC001160

境外上市方案


境外上市的优势包括适用法律更易被各方接受、审批程序简单、可流通股票范围广、股权运作方便以及税务豁免等。

瑞丰德永集团凭借多年的融资经验和广泛的资源优势,与众多大中型风险投资基金、金融机构建立紧密的合作关系。配合公司的发展战略,我们参与融资的可行性分析、寻找最合适的合作伙伴、组建最优秀的融资专业团队、拟定融资方案和境外上市方案,如目标、方式、地点等,促进达成融资目标。

企业获得上市地位后,可享有多种好处,其中包括:
(1) 上市时及上市后均有机会筹集较多及较平的资金,改善企业资本结构;
(2) 建立长期持续的资本市场融资管道;
(3) 扩大股东基础,使企业的股票在买卖时有较高的流通量;
(4) 向员工授予购股权作为奖励和承诺,增加员工对企业的归属感;
(5) 提高企业在国际市场的地位及知名度树立企业品牌,赢取顾客及供货商的信任;
(6) 增加企业的透明度,便于公司以较有利的条款获得银行信贷额度;
(7) 来自监管机构及公众的压力促使企业改善内部监控、信息管理及营运系统,从而提高公司整体的企业管治水平;
(8) 公司上市后,制度上较健全及会有公众监管,比较容易吸纳高质素人才;
(9) 扩大公司规模,可提高竞争力。


  • 香港创业板上市要求

    必须从事单一业务,但允许有围绕该单一业务的周边业务活动;不设最低溢利要求,但公司须有24个月从事“活跃业务纪录”;最低市值无具体规定,但实际上在上市时不能少于1亿港元……

    2016-03-02 14:50:23
  • 企业赴香港上市的好处

    香港是一个全方位的融资市场,拥有多元的融资渠道。通过在香港上市,内地企业可以进入国际融资平台,规范管理,优化结构,进一步实现国际化。

    2016-03-02 06:50:34
  • 新加坡上市条件

    公司在新加坡主板上市首先需通过税前营利要求,近三年累积税前营利需要超过新币七百五十万元并在这三年里每年税前营利不低于新币一百万元。如果近两年累积税前营利超过新币一千万元也可以达到营利要求。

    2022-11-10 18:41:52
  • 新加坡上市优势

    新加坡股市是独立开放的公开市场,上市条件明确。公司在寻求上市过程中可以随时与新交所联系、了解新交所的相关规定并讨论上市前后遇到的各种问题。新加坡股票市场流通性好,对制造业尤其是高科技企业有更深的认识,估价较高。

    2022-11-10 18:41:52
  • 中国公司新加坡上市融资主要方式

    中国企业新加坡上市融资的主要方式包括“大S股模式”主板上市、“红筹模式”上市、买壳间接上市和异地二次上市等方式,适合不同类型的公司。

    2022-11-10 18:41:52
  • 境外上市融资

    我们凭借多年的融资经验,与众多大中型风险投资基金、金融机构建立紧密的合作关系。瑞丰德永配合客户的发展战略,参与融资的可行性分析、寻找最合适的合作伙伴、组建最优秀的融资专业团队、拟定融资方案(目标、方式、地点等),促进达成融资目标。

    2022-11-10 18:41:52
  • 1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