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托或公司服务提供者牌照编号: TC001160

家族信托方案


离岸信托一般是指日常管理在境外进行,且全部或大部分受托人不在本国居住或不在本国习惯性居住的本国居民委托人设立的信托。

离岸信托在操作上与信托类似,但因为特定的属地对信托的定义或法条有相对宽松或特别的政策,或受益人的利益能够得到更多的保护,所以越来越多的企业家为达到企业和个人的财务目的,选择离岸信托,确保能以从法律寻求最佳解决方案。

由于受益人在信托资产中的权益于分配后方才固定,且在分配前任何受益人都没有任何信托资产的所有权,通常意义上来说,这样的全权信托为税务规划和资产保护目的最有利的武器。


  • 财富管理之如何挑选离岸服务区

    海外资产与财富规模呈正相关性,财富越多的客户使用离岸金融服务的比例越高,并且大多表示会进一步增加使用。

    2022-11-10 18:41:52
  • 财富管理之境内外资产配置优化

    资产配置单一,持有成本较高财富拥有者们面对积累的财富并没有形成一个资产配置整体组合的概念,作为民营经济实体中的财富拥有及支配者,理应拥有一张完整的资产负债表,即包括实业资产、金融资产乃至无形资产的“家族资产负债表”。

    2022-11-10 18:41:52
  • 设立信托前,你需要了解海外信托与国内信托的区别

    对于“信托”一词,大家都不陌生,但涉及到具体的操作方式或是相关法律法规很多人也说不出一个所以然来。在香港地区和西方国家,我们耳熟能详的富豪李嘉诚、邵逸夫、洛克菲勒、梅铎等都成立了家族信托基金。

    2022-11-10 18:41:52
  • 想做好资产规划/财富管理,先搞清楚离岸信托

    在全球经济增长不确定性迅速增加以及金融市场剧烈波动的大环境下,越来越多的中国富人开始考虑借助离岸信托、家族信托等工具来规划财富继承和资产保值。

    2022-11-10 18:41:52
  • 信托设立和管理

    信托是一种法律关系,由于受益人在信托资产中的权益于分配后方才固定,且在分配前任何受益人都没有任何信托资产的所有权,通常来说,这样的全权信托成为税务规划和资产保护目的最有利的武器。

    2022-11-10 18:41:52
  • 私人基金设立和管理

    与封闭基金、开放式基金等公募基金相比,私募基金具有十分鲜明的特点,具有公募基金无法比拟的优势,投资更具隐蔽性,运作更为灵活,相应获得高收益回报的机会也更大。

    2022-11-10 18:41:52
  • 1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