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托或公司服务提供者牌照编号: TC001160

阿联酋公司注册


阿联酋是石油、天然气、石油化工出口国,外汇不受限制,货币自由入出境,汇率稳定。迪拜、拉斯海马都是著名的公司注册地。
阿联酋是海湾和中东地区第一家提供IBC注册的中心,与多个国家签订了避免双重征税协定(DTAA)防止对个人和企业在同一时期和同一项目缴税。阿联酋不在避税港经合组织的“黑名单”内,也不在FATF的黑名单内。
注册阿联酋公司,即使没有当地的合作伙伴也能拥有百分百的所有权,不管是公司还是个人都是零税收,资本和利润可百分百汇出,没有强制性的记账、审听等繁杂的程序。瑞丰在阿联酋公司注册领域独具优势,为客户提供专业服务和咨询。



  • 阿联酋公司注册

    阿联酋拉斯海马酋长国距离迪拜约一小时车程,注册阿联酋公司的条件简单,代办注册阿联酋公司的费用少阿联酋商标注册速度快,注册阿联酋公司的好处优势,并有拉斯海马自贸区,成立于2000年,包括商务园区、工业园区、科技园以及学术区。

    2016-05-23 17:51:03
  • 注册阿联酋离岸公司的优势

    如何在阿联酋注册公司,注册阿联酋公司的条件简单,代办注册阿联酋公司的费用少,阿联酋商标注册速度快,注册阿联酋公司的好处优势,阿联酋有拉斯海马自贸区,包括商务园区、工业园区、科技园以及学术区。

    2016-05-23 17:52:59
  • 1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