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托或公司服务提供者牌照编号: TC001160

品牌建设方案


瑞丰品牌设计策划中心自成立起,一直致力于发展商业宣传广告及品牌的推广事业。多年来,在为众多客户提供专业水准的服务过程中,瑞丰深入细致的体会到客户需求和市场趋势。不断丰富自身经验,完善和提高服务水平。
瑞丰品牌建设方案成功地为上百家企业导入整体策划设计,瑞丰原创的品牌、导入企业形象和品牌策划的企业包括:宝兰电器、索罗门电气、德来宝橱柜、贝尔蒙特服饰、金阳珠宝等300多家公司企业。
品牌建设服务范围包括:国际商标注册、国际公司注册、品牌创建、品牌更新、品牌CI系统策划、视觉识别VI系统设计、发展战略规划、理念行为系统策划;品牌整合推广、包装系统设计、连锁专卖系统设计、广告创意、企业文化建设、市场营销等。



  • 品牌设计策划

    瑞丰一直致力于塑造高品质的品牌,培育具有国际水准的中国名牌,提升企业竞争力,成功地为上百家企业打造品牌策划经典案例,包括宝兰电器、索罗门电气、德来宝橱柜、MarkJordan、贝尔蒙特服饰、香狐狸服装、娜慕尔女装、金阳珠宝等。

    2022-11-10 18:41:52
  • 企业文化成就国际品牌

    每个优秀的企业文化都会造就一个成功品牌,企业文化在整个企业运作中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任何一家优秀企业都会非常重视企业文化建设。

    2022-11-10 18:41:52
  • 打造国际品牌的四大法宝

    创新的产品、差异化、持续的营销运作和极强的国际营销能力是打造国际品牌的四大法宝。10多年来,瑞丰德永帮助上百家企业打造品牌,赢得了广泛的赞誉。

    2022-11-10 18:41:52
  • 1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