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托或公司服务提供者牌照编号: TC001160

巴哈马公司注册

2017-08-28 11:21:54

巴哈马公司概况(Bahamas IBC)

地理位置:巴哈马共和国是由大约700个岛屿及2,000个岩礁所组成。境内地势低平,最高点位于凯特岛(Cat Island)上,约120公尺高,全境平均高度33公尺。巴哈马群岛由佛罗里达州东南方600哩处,绵延至海地北方50哩。有一些小的岩礁是由私人拥有,大部份则无人居住。

巴哈马人口:约279,833人,约有72,000人住在新岛,另约有4万人居住在大巴哈马岛。面积约13.935平方公里,位于加勒比海东北部。

巴哈马的首都:那索(NASSAU)是巴哈马首都,位于新岛(New Providence Island)离迈阿密184哩,建筑以维多利亚式建筑闻名。在距市区14哩处有一个国际机场,下飞机后可搭计乘车到市区,车资约US$10-12。除了新岛外,其它较大的岛屿则统称为 "家族群岛(Family Islands)"包括了较有名的:大巴哈马岛(Grand Bahama距离佛罗里达60哩)、比密尼岛(Bimini)、贝利群岛(Berry Islands)、阿巴克(Abaco)、凯特岛(Cat Island)、长岛(Long Island)等已开发的岛屿共约15个。

巴哈马政经概况

巴哈马国体:君主立宪。奉英女王伊丽沙白二世为元首,以总督为其代表。

巴哈马政体:责任内阁制。

巴哈马内阁:设总理及各部会首长。

巴哈马议会:分参众两院,参院16席由总督任命;众院43席,每5年改选。

巴哈马司法制度:采英国制度,分地方法院与最高法院。

巴哈马政党:进步自由党(Progressive Liberal Party)于1967年执政至1992年。自由国家组织(The Free National Movement)于1992年8月19日大选获胜,8月21日起执政。另有人民民主势力党(People’s Democratic Force)。

巴哈马平均每人国民所得:19,400美元。

巴哈马国内生产毛额(GDP):53.6亿美元,观光业收入占GDP的50%。

巴哈马进口值:12亿6仟万美元。

巴哈马出口值:2亿1百万美元。

巴哈马主要出口:石化产品、药品、水泥。

巴哈马主要进口:原油、机械、车辆、食品、日用品。

巴哈马海外离岸公司特色

巴哈马公司注册资本:注册资本一般做法为5,000美元,每股1美元共5000股。股份面额可用任何货币表达。最少的发行股本一般为俩股。

巴哈马公司股东:最少一个股东。但是,在注册成立公司时需要俩个股东;公司成立后就可以把所有股份转到同一个人手中。

巴哈马公司董事:最少需有一个董事。董事可以是法人或自然人,而且没有任何国籍上的限制。

巴哈马公司秘书:不需要委任公司秘书。

巴哈马公司注册地址:注册地址必须是任何一家持牌的管理公司或律师事务所的地址。

巴哈马公司名称:巴哈马公司名称必须以Limited, Corporation, Incorporated, Sociedad Anonima 或其缩写作结尾。公司名称不能与已合法注册之公司的名称相同或太相似。公司名称不能含有ROYAL或IMPERIAL或令人觉得该公司与巴哈马政府有任何连联系的字眼。

巴哈马离岸公司税务要求:巴哈马离岸公司并不需要缴纳任何的直接税或其它税项。

巴哈马离岸公司财务报表:公司无须聘请会计师审核其财务报表,也不必把财务报表提交与任何部门。

巴哈马离岸公司隐密性:在巴哈马登记设立的境外公司,享有高度的隐密性,公司股东名册完全不对外公开。

注册巴哈马海外离岸公司维护费用

巴哈马海外离岸公司注册费用:

注册巴哈马公司收费项目包括:

(1)首年的政府牌费;

(2)注册地址和注册代理费用;

(3)公司套装,例如公司章程大纲和公章;

巴哈马离岸公司维护费用:

一家法定资本为5,000美元的公司注册后年度维护的收费项目,包括年度牌照费、注册地址及注册代理。

注册成立以下国家离岸公司说明

纽埃(Niue)、毛里求斯、开曼岛等国家成立公司的有关法律和投资环境与塞舌耳、处女岛、维尔京类同。



瑞丰德永的优势

  • 49
    办事处
    在全球22个国家/地区,49个城市设有办事处。
  • 3,000+
    职员
    包括资深的专业领导层和拥有各相关专业资格的人员。
  • 50,000+
    客户
    包括财富杂志全球500强至初创公司等不同规模的企业。
  • 1,300+
    香港特别行政区和中国内地上市公司
    为香港特别行政区和中国内地上市的1,300多间公司提供投资者和首次招股等服务。
  • 600+
    新加坡和马来西亚上市公司
    为新加坡及马来西亚上市的600多间公司提供服务。
  • >40%
    财富杂志全球500强企业
    为财富杂志全球500强中40%的企业提供服务。

资质与荣誉

  • 信托或公司服务提供者牌照:TC001160、TC001060、TC001056
  • 香港公益金铭谢状
  • 香港小童群益会杰出商界企业义工奖
  • 香港劳工及福利局「社会资本动力奖」
  • 香港最优秀企业大奖
  • 纳闽国际商业金融中心(Labuan IBFC)中国授权代理机构
  • 阿联酋一级代理
  • 香港货品编码协会一级代理
  • 香港中国商会董理事会常务理事
  • 香港职业介绍所牌照

专家团队

Kim Jenkins
集团行政总裁
张海亮
卓佳大中华区行政总裁
蒋梦南
瑞丰德永负责人
王国勇
行政总裁
新加坡
叶国亮
行政总裁及董事总经理
马来西亚/纳闽
Scott Sato
行政总裁
日本
伊恩 · 康明斯
行政总裁 – 离岸
开曼群岛/巴巴多斯/BVI/美国业务
John Rowe
董事总经理
英国
Nick Messum
董事总经理及离岸地区财务总裁
BVI
Dyland Mah
行政总裁
泰国 / 越南

典型客户

公司注册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