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托或公司服务提供者牌照编号: TC001160

哥伦比亚公司注册

2019-03-14 09:07:32

  哥伦比亚共和国,国土位于南美洲西北部,同委内瑞拉,巴西,秘鲁等国家接壤。首都波哥大。中国和哥伦比亚贸易额近几年快速增长。中国主要出口电器及电子产品、机械产品、计算机与通讯设备、纺织品、金属制品等产品;进口成品油、煤炭、镍铁矿、废铜、皮革和废铝等。中国已成为哥伦比亚第二大贸易伙伴。以开采石油和煤为主,是拉丁美洲主要产金国,铂产量居世界第四位,绿宝石产量居世界首位。哥伦比亚是顶级祖母绿的代名词,该地所产的祖母绿,颜色浓艳,每年出产数以千万美元计的祖母绿到世界各地的市场,占全球的祖母绿市场的一半。

  外资投资哥伦比亚

  境外投资人决定在哥伦比亚长期商业投资时可以有两种形式:1、建立一个分公司;2、与一家哥伦比亚公司合作或者收购一家哥伦比亚公司。

  除了国防和化学品处理领域外,境外投资人可以投资其它所有行业。同时,除了电视和其它媒体等特定行业,没有最低投资限额且可以独资一家公司。

  1、分公司

  分公司可以部分或者完全由境外公司持有;公司的建立获得公证人公证的前提是订立公开契约。所需要的文件有:由境外出资人的主管机构出具完全合法可信的证明文件、良好存续证明和授权委托书。证明文件包括:经营范围、时间、资金、法人、外部审计公司等。其中,法人代表由行政主管担任。另外,审计是强制性的。

  2、境外投资者的哥伦比亚公司种类有:

  -LLP. 有限责任公司,按资本划分权利。

  -S.A. 股份有限公司,公司的资本拆分成股票形式,并可以在证券交易所上市。

  -SAS. 简化股份有限公司,公司的资本拆分成股份形式,但不能公开上市。

  2.1. LLP

  LLP形式的公司的投资人最少不少于2人,最多不能超过25人。公司的合伙人对公司的持有比率不设最低和最高限制。

  资本确定权利分配。初期资本按公司章程注入,后期可以通过增资来提高资本量。优先权利来源于资本的增加和谈判权利。

  行政主管必须是公司的法人代表,并且是主要合伙人。但董事会的设立不是强制性。

  公司条款在几年内至少在一段时间内应该是固定的。公司的公开契约依赖与初始资本。

  强制性审计是依照规章制度对销售总额或者资产总额进行审计。

  2.2. SA

  SA公司至少有5位股东而且任何一位股东持有的股份均不得超过总股份的95%。

  资本划分为股份,可以持有全部资本,已发行股票(至少是总资本的50%以上)和流动资本(流动资本用于实际购买的30%前期支付的股票部分,并在股票购买后的一年的维持股指平衡)。要增加股票总量就得修订公司章程,已发行的股票(或储备的股票)可以通过股东大会来决定增加与否。除了上市公司,公司增资和股票谈判都由优先权利制约。

  公司行政主管人员从股东大会,董事会(至少3人)和法人代表中产生。

  公司条款在几年内至少在一段时间内应该是固定的,受公司的公共契约的制约。

  强制审计从公司建立伊始即开始。

  2.3. SAS

  SAS是一种资本拆分成股份后可以全部由一人或多人持有的公司形式。

  资本设置可以像LLP设置为固定资本形式或者像SA的形式。公司增资和股票谈判都由优先权利制约。

  强制性审计是依照规章制度对销售总额或者资产总额进行审计。

  公司的存续时间根据公司章程可以为固定时间段内存续或者长期存续。不受公共契约限制。

  一句话,SAS公司更加灵活、容易运行。



瑞丰德永的优势

  • 49
    办事处
    在全球22个国家/地区,49个城市设有办事处。
  • 3,000+
    职员
    包括资深的专业领导层和拥有各相关专业资格的人员。
  • 50,000+
    客户
    包括财富杂志全球500强至初创公司等不同规模的企业。
  • 1,300+
    香港特别行政区和中国内地上市公司
    为香港特别行政区和中国内地上市的1,300多间公司提供投资者和首次招股等服务。
  • 600+
    新加坡和马来西亚上市公司
    为新加坡及马来西亚上市的600多间公司提供服务。
  • >40%
    财富杂志全球500强企业
    为财富杂志全球500强中40%的企业提供服务。

资质与荣誉

  • 信托或公司服务提供者牌照:TC001160、TC001060、TC001056
  • 香港公益金铭谢状
  • 香港小童群益会杰出商界企业义工奖
  • 香港劳工及福利局「社会资本动力奖」
  • 香港最优秀企业大奖
  • 纳闽国际商业金融中心(Labuan IBFC)中国授权代理机构
  • 阿联酋一级代理
  • 香港货品编码协会一级代理
  • 香港中国商会董理事会常务理事
  • 香港职业介绍所牌照

专家团队

Kim Jenkins
集团行政总裁
张海亮
卓佳大中华区行政总裁
蒋梦南
瑞丰德永负责人
王国勇
行政总裁
新加坡
叶国亮
行政总裁及董事总经理
马来西亚/纳闽
Scott Sato
行政总裁
日本
伊恩 · 康明斯
行政总裁 – 离岸
开曼群岛/巴巴多斯/BVI/美国业务
John Rowe
董事总经理
英国
Nick Messum
董事总经理及离岸地区财务总裁
BVI
Dyland Mah
行政总裁
泰国 / 越南

典型客户

公司注册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