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托或公司服务提供者牌照编号: TC001160

财富管理方案


随着国家一系列政策的出台,改革开放的逐步深入,国内民营企业得到了空前的发展。千万元、亿元资产的民营企业家不断涌现。辨证的经济学理论告诉我们,企业财产快速成长的过程往往也是风险大量积聚的过程。如政策调整,行业、产业更替、竞争,甚至内部管控、人事变动、并购等风险也不同程度的潜在于企业和正常的经营过程中。因此,对财产的长、中、短期规划,各种功效财产的搭配,法律的的界定及国内国际财产规划的趋势等就显得尤为重要。
财富管理方案的作用
1、规避风险
2、有利于家庭财产分配
在分配家庭财产时往往出现纠纷。如果以遗嘱形式或法定继承形式对财产分配则产生
3、有利于未成年人和禁治产者财产保护
4、有利于家庭财产的保有和延续
5、有利于国际避税
6、便于持有银行账户、公司股权、不动产和其他各种权益
7、有利于个人、法人和其他经济组织(包括私有和国有性质的企业)规避国际投资 、贸易政治、经济风险、政治歧视、国家微收和财产冻结以达到保护财产的目的。

  • 财产规划方案

    财产规划要注意分散风险,达到保值增值的目的。那么什么是资产配置的4321法则?固定资产、金融资产、银行资产、保险资产等各类投资产品都有什么优缺点?

    2022-11-10 18:41:52
  • 财产规划的作用及必要性

    随着国家一系列政策的出台,改革开放的逐步深入,国内民营企业得到了空前的发展。千万元、亿元资产的民营企业家不断涌现。对财产的长、中、短期规划,各种功效财产的搭配,法律的界定等就显得尤为重要。

    2022-11-10 18:41:52
  • 1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