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托或公司服务提供者牌照编号: TC001160

Shopee


Shopee,Shopee跨境电商,Shopee开店秘籍,Shopee开店手册

  • 东南亚跨境电商,Shopee菲律宾站点佣金调整至2%

    据Shopee消息,自2022年4月18日起,菲律宾站点的成交服务费会调整至 2%。此调整将可以提升平台服务质量、卖家相关功能和支持项目以及推出更多促销活动协助卖家增长。本地卖家会在首次上架商品6个月后才开始收取此服务费。加入免邮活动(FSS)和/或虾币返还活动(CCB)的卖家只需支付1%成交服务费。免邮活动(FSS)和/或虾币返还活动(CCB)处于试用期的卖家仍需支付2%成交服务费。

    2022-11-10 18:41:52
  • 跨境电商 Shopee 平台布局,Shopee卖家怎么注册

    东南亚电商平台 SHOPEE(虾皮),成立于2015年,是目前东南亚最大的电商平台。覆盖新加坡、马来西亚、菲律宾、中国台湾、印度尼西亚、泰国和越南。据市场研究机构Apptopia的最新数据显示,2021年全球购物应用下载量排名第一为Shopee,去年排名第一的亚马逊今年跌到第四,SHEIN和印度社交电商Meesho分别为应用下载量的第二、第三。

    2022-11-10 18:41:52
  • 跨境电商Shopee开店运营小技巧,如何灵活运营Shopee聊聊工具

    Shopee卖家在使用聊聊跟买家沟通时,也有不少要注意的地方,否则很容易违规被罚。 Shopee是有一个专门的聊天工具提供给卖家和买家进行沟通的,就是聊聊。不过在使用聊聊跟买家沟通时,也有不少要注意的地方,否则很容易违规被罚。

    2022-11-10 18:41:52
  • 如何成为一名合格的shopee跨境电商卖家?shopee注册全流程解析

    Shopee是东南亚及中国台湾地区的电商平台 。2015年于新加坡成立并设立总部,随后拓展至马来西亚、泰国、中国台湾地区、印度尼西亚、越南及菲律宾共七大市场。Shopee拥有商品种类,包括电子消费品、家居、美容保健、母婴、服饰及健身器材等。

    2022-11-10 18:41:52
  • 跨境电商产品优化攻略,一招搞定shopee产品标题优化

    来自Shopee自然流量中,一个产品标题的撰写决定产品的曝光和流量的获取。 那总结不同类目上百个Shopee优选店铺中热卖商品,我们发现了这些标题的万能公式: 品牌词+类目词+产品属性词+长尾词+修饰词+型号+表情。

    2022-11-10 18:41:52
  • 跨境电商Shopee新手卖家运营宝典,如何降低成本,扩大利润空间?

    对于Shopee新手卖家来说,无货源是很多人入场的方式。 而Shopee无货源模式定价高就没有流量,定的低就亏钱,那本文就通过下图解析Shopee无货源模式怎么定价比较合理,并在拆解过程中分享一些降低成本小技巧。

    2022-11-10 18:41:52
  • 跨境电商入驻Shoppe平台,如何优化产品提升排名?

    Shoppe商家运营店铺,要面临的难点很多,我相信如何有效的提升产品搜索排名,就算其中一个难点。今天我就来跟大家说一说,shoppe商如何通过优化标题,来提升产品的搜索排名。

    2022-11-10 18:41:52
  • 1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