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托或公司服务提供者牌照编号: TC001160

国际贸易方案


离岸业务是律师、银行、会计师和信托等专业执业者对同国际离岸金融中心相关的跨国、跨境法律,投资,贸易和银行服务的习惯所称。瑞丰为各地企业提供国际贸易方案和离岸业务规划。美国的特拉华和内华达州公司是经营非常成功的离岸地。世界著名的离岸中心巴拿马、巴哈马以及开曼等离岸中心多数是为美国实现定价转移节约投资和贸易地税赋而存在的。
国际贸易方案和离岸业务规划,是以节税为导向而不是避税或逃税,所有的规划必须符合相关属地的所有法律和法规。企业真正的竞争力在于企业自身的核心实力,离岸只是整合行销和运作中的一部分,是手段而不是目的。
离岸本身是中性的,是国际经济发展的润滑剂。中国企业“走出去”,利用离岸结构在境外融资和上市,拓展轨迹发展空间,已经是势不可挡的潮流,一个被国际普遍运用的工具,我们要学会更好地利用。
中国本土的离岸业务从1989年批准4家商业银行涉及离岸账户以来陆续出台了很多有利于离岸运作的规定。随着中国融入世界舞台的脚步加快,更多的收放政策将陆续出台。



  • 企业境外投资备案

    近年来,国家出台的一系列关于中国境外投资的政策给很多对外企业带来了一定的影响,如果应对当前的对外投资形势?如何更好的优化境外投资水平呢?接下来我们来谈一谈中国境外投资监管的现状以及什么是企业境外投资备案?

    2022-11-10 18:41:52
  • 离岸贸易规划

    离岸业务是律师、银行、会计师和信托等专业执业者对同国际离岸金融中心相关的跨国、跨境法律,投资,贸易和银行服务的习惯所称,其特点是行为主体在某些条件下改变了适用法律。

    2022-11-10 18:41:52
  • 1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