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托或公司服务提供者牌照编号: TC001160

怎样注册德国公司

2020-09-27 10:03:08

德国,众所周知,是世界一流的制造业国家,德国人的严谨已成为代名词,先进的制造业设备及精益求精的德国工匠,都无不吸引着众多企业来德国创业,注册德国公司,申请德国品牌。

一、注册德国公司的优势

1、德国是高度发达资本主义国家,科技先进,资源力量雄厚,可以为注册成立的新公司提供更好的平台和提供更大更广阔的发展空间。注册成立德国公司,不仅可以迅速的提高企业品牌形象和知名度,还会受到欧洲联盟的“厚爱”——在经济方面的保护,促进了公司和国家经济的发展,而且还提高了公司的国际地位。

2、如果你不是德国公民,但你在德国注册公司之后,你就会拥有优厚的德国资源。比如:你可以自由的在境内和境外经营公司,也可以在中国香港或者德国开立银行账号。这对你来说,无疑是一个好的待遇。可以为你的公司进一步发展提供资金基础,也便利了你的生活,为年以后在德国的发展。提供很大的帮助。

3、值得高兴的是,注册成立德国公司可以使税收降到最低水平,大大价低了成本,你公司更好的发展和获取利润。

4、在德国注册公司可以享受当地公司的名义,比如在资金贸易,买卖物业等方面可信度和知名度会大大提高。

那么,怎样注册德国公司,下面会详细讲解,不过如果还不清楚,建议找专业的代理机构代为注册德国公司,这样既省事又高效,也不至于弄错,毕竟是国外的公司。

二、注册德国公司的条件

1、年满18周岁,没有国籍限制的股东;
2、需要实际的经营地址;
3、注册资本不少于25000欧元,需要验资到位;
4、公司的经理必须是德国公民,或者拥有欧盟国家的国籍;
5、为了在公证处处理有关材料,公司的持有人需要到德国处理;
6、注册德国公司的时间:30-60个工作日。

三、德国公司注册类型

1、有限责任公司:达到法律规定的最低注册资本金2.5万欧元(约合20万人民币),每个股东以其所认缴的出资额对公司承担有限责任,公司以其全部资产对其债务承担责任,简称GmbH,是一种最广泛的公司形式。任何一位外国公民,过去5年中,未因商业欺诈或类似罪名在欧盟境内被处罚过,均可在德国注册成立,并由一名自然人担任这家德国公司的总经理(法定代表人)。无需在德国具有居住身份,无需雇佣德国人及让德国公民持股。

2、股份公司:指公司资本为股份所组成的公司,股东以其认购的股份为限对公司承担责任的企业法人。成立之初,必须完全由创始股东认购,其股份可以在证券交易所交易。

 3、个人公司:以个人独立经营申请的注册形式。自然人以个人名义注册并出任法人或者股东,以其全部资产对公司承担无限责任的公司形式。此种注册形式,要求有在德国长期居留许可。

四、注册德国公司的注意事项

1、需要提前拟注册中文,英文和德文三个名称的备查,包括:注册设立德国公司的原因,目的以及经营范围。

2、在资金方面必须25000欧元。除此之外,公司一定要提供在德国银行已经缴费的相关证明以及在德国银行资本账号的证明。这些都是很重要的,必须妥善保管,谨慎对待。

3、还要提供至少一名护照影印本,必须是公司你阶层的人员。还必须拥有管理人员亲自签名的委任书,然后再授权当地代理人向主管的商业和公司登记处提交登记文件。

德国公司在世界各国的影响力和信赖程度都是非常高的,如果想注册德国公司,欢迎致电咨询。



瑞丰德永的优势

  • 49
    办事处
    在全球22个国家/地区,49个城市设有办事处。
  • 3,000+
    职员
    包括资深的专业领导层和拥有各相关专业资格的人员。
  • 50,000+
    客户
    包括财富杂志全球500强至初创公司等不同规模的企业。
  • 1,300+
    香港特别行政区和中国内地上市公司
    为香港特别行政区和中国内地上市的1,300多间公司提供投资者和首次招股等服务。
  • 600+
    新加坡和马来西亚上市公司
    为新加坡及马来西亚上市的600多间公司提供服务。
  • >40%
    财富杂志全球500强企业
    为财富杂志全球500强中40%的企业提供服务。

资质与荣誉

  • 信托或公司服务提供者牌照:TC001160、TC001060、TC001056
  • 香港公益金铭谢状
  • 香港小童群益会杰出商界企业义工奖
  • 香港劳工及福利局「社会资本动力奖」
  • 香港最优秀企业大奖
  • 纳闽国际商业金融中心(Labuan IBFC)中国授权代理机构
  • 阿联酋一级代理
  • 香港货品编码协会一级代理
  • 香港中国商会董理事会常务理事
  • 香港职业介绍所牌照

专家团队

Kim Jenkins
集团行政总裁
张海亮
卓佳大中华区行政总裁
蒋梦南
瑞丰德永负责人
王国勇
行政总裁
新加坡
叶国亮
行政总裁及董事总经理
马来西亚/纳闽
Scott Sato
行政总裁
日本
伊恩 · 康明斯
行政总裁 – 离岸
开曼群岛/巴巴多斯/BVI/美国业务
John Rowe
董事总经理
英国
Nick Messum
董事总经理及离岸地区财务总裁
BVI
Dyland Mah
行政总裁
泰国 / 越南

典型客户

公司注册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