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托或公司服务提供者牌照编号: TC001160

知识百科


  • 代办品牌认证书,什么是品牌证书?品牌证书对企业发展有什么帮助吗?

    对于品牌证书很多企业都不大了解,到底什么是品牌证书?哪些企业需要办理品牌证书?品牌证书对企业发展有哪些帮助呢? “品牌”是国家的竞争力和国际地位的核心体现,更是企业的生命所在。中国出口型企业,特别是中小出口型企业目前面临的出口压力与日俱增,企业亟须提升出口商品的质量以形成品牌影响力。

    2022-11-10 18:41:52
  • 代办企业信用,企业信用有什么用?企业信用报告对企业有什么帮助?

    企业信用是什么?企业信用是指企业履行自身承诺的能力与意愿。主要包括两层含义:一是企业是否有积极履行承诺的意愿,从而使企业一直保持良好的信用记录;二是企业是否具备保持良好信用水平的能力,由信用评级机构等信用服务机构来认定。

    2022-11-10 18:41:52
  • 代办领事认证,什么是领事认证?领事认证如何办理?

    国内的文件要送往国外使用,要具有效力通常都需要办理领事认证,对于领事认证很多人不了解,到底什么是领事认证呢? 领事认证,又称"使领馆认证",是指由外交、领事机构证明申请人所提交的文件上最后一个签字或印章属实,从而使该文件具有境外使用的法律效力。在贸易过程中,我国企业向国外进口商提供的涉外商业单据和文件,要求经该外国驻华使领馆认证,才能办理货物进口通关结汇等手续。

    2022-11-10 18:41:52
  • 代办商事证明书,商事证明书有哪些作用,这篇文章告诉你!

    什么是商事证明书?商事证明是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中国国际商会)应申请人的申请,依据中国法律、有关规定和国际贸易惯例,对与商事活动相关的文书、单证和事实进行证明的活动。适用于国际货物贸易、服务贸易、技术贸易、国际承包工程、投标、知识产权、涉外商事诉讼、投资、海事等领域。中国贸促会以独立第三方的身份公正、客观地出具商事证明书得到了全球2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政府、海关、商会和企业的普遍认可,在域外具有较强的执行效力

    2022-11-10 18:41:52
  • 代办ATA单证书,什么是ATA单证册?申请ATA单证册有什么作用?

    ATA单证册是一本国际通用的海关通关文件,它是世界海关组织(WCO)为暂时进出境货物而专门创设的。ATA由法文Admission Temporaire和英文Temporary Admission的首字母缩合而成,表示暂准进口。ATA单证册制度的产生极大地促进了国际间经济、贸易、科技、文化、旅游的交流和发展,受到国际商界的热烈欢迎,因此ATA单证册又被商界形象地称为“暂时进出境货物通关护照”。

    2022-11-10 18:41:52
  • 代办TIR运输证,什么是TIR?申请TIR运输证需要满足哪些条件?

    1949年,为促进战后重建,欧洲通过了TIR国际公路运输协定。1959年,联合国又主持通过了TIR《国际公路运输海关公约》,即《TIR公约》(The Customs Convention on the International Transport of Goods under Cover of TIR Carnets)。《TIR公约》于1975年进行修订,修订后的《TIR公约》(1975)覆盖了多式联运的运输方式。《TIR公约》的一项主要内容是对所有海关管控的相互承认,例如访问TIR系统;对货物、车辆和

    2022-11-10 18:41:52
  • 代办不可抗力证明书,这些情况下你也许会用得上不可抗力证明书

    什么是不可抗力,什么情况下需要出具不可抗力证明书?不可抗力是一项免责条款,是指买卖合同签订后,不是由于合同当事人的过失或疏忽,而是由于发生了合同当事人无法预见、无法预防、无法避免和无法控制的事件,以致不能履行或不能如期履行合同,发生以外事件的一方可以免除履行合同的责任或者推迟履行合同。

    2022-11-10 18:41:52
  • 代办原产地证明,ATA单证书,商事证明书,领事认证

    瑞丰德永可为客户代办原产地证明,ATA单证书,商事证明书,领事认证。

    2022-11-10 18:41:52
  • 中柬自贸协定谈判“神速”完成,中国自贸区再扩围,机遇更不少

    中国和柬埔寨两国将在2020年签署双边自由贸易协定(FTA),自贸协议预计将从2021年1月1日起正式生效。中国自由贸易区“朋友圈”又添新成员!

    2022-11-10 18:41:52
  • 中国企业在德国“乘风破浪”的助力因素与注意事项,请收下!

    德国,凭借其雄厚的工业基础、完善的产业链、全球领先的科研水平,一直是欧洲最受中资企业青睐的投资地区。

    2022-11-10 18:41:52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