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托或公司服务提供者牌照编号: TC001160

探讨新发展格局下香港的优势和机遇,瑞豐德永助力浙江跨境企业行稳致远

2021-05-17

为加快构建国内国际双循环发展新格局,顺应《区域全面经济伙伴关系协定》(RCEP)最终签署的新形势,助力中国企业利用好香港优势,高效出海。

2021511日,浙江省国际商会携手香港最大的商业及企业服务提供商——瑞豐德永共同举办「新发展格局下香港的优势和机遇」主题研讨会。活动现场来自省农发集团、省交通集团、浙茶集团、省医保等20余家商会会员企业代表共30余人参加了本次沙龙。


浙江省贸促会、省国际商会副会长张善坤指出,当前世界正经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从事国际经贸领域的企业机遇与挑战并存,如何发现和利用一切可以利用的机会和优势为外向型企业服务,是我们面临的一个新课题。举办“新发展格局下香港的优势和机遇”主题沙龙,旨在发挥国际商会的独特优势和桥梁纽带作用,帮助会员企业充分用好香港的优势,高效出海,引资引智,为推动浙江外贸外资工作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香港瑞豐德永集团创始人、卓佳集团中国区主席麦世颂在致辞中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加强与理事会成员企业的互相交流,围绕浙江企业的产业特点优势,利用香港营商环境、资本市场、投融资、服务业等优势,推动浙江企业全球化的多元化发展。


沙龙活动现场,安永会计师事务所浙江主管合伙人黎志光分享了企业赴港IPO经验以及趋势分析;瑞豐德永CEO龚彦斌分享了如何善用香港优势,安全、高效拓展海外业务;康基医疗控股有限公司负责人分享了企业在疫情期间6个月完成香港上市的个案经历等专题。

与会嘉宾与参会企业代表就中国内地与中国香港的商贸往来、投资机遇及拓展海外业务等方面进行了充分交流,现场气氛热烈。

 

面对新的局势,瑞豐德永作为企业全球服务引领者,将持续为企业积极搭建优质国际资源对接平台,做好“超级联系人”的角色,帮助企业在实现全球化发展的路上走得更远、更稳。如果您想进一步了解相关业务,欢迎垂询我们。

公司注册

往期说明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