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托或公司服务提供者牌照编号: TC001160

为何马绍尔离岸公司性价比如此高?马绍尔公司的灵活运用

2024-02-28 16:41:23

境内企业境外注册离岸公司是根据业务发展需求而定的,且海外众多离岸法区有税收低、保密性强、运作维护简单等优势。也因此很多企业选择在离岸法区注册离岸公司,马绍尔群岛是热门离岸公司注册地之一。本文重点来聊聊什么是离岸公司,及马绍尔公司的性价比如何。


什么是离岸公司?
离岸公司,是指在公司注册地以外经营,不能在注册地经营的公司,泛指在离岸法区内依据其离岸公司法规范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或股份有限公司。
当地政府对这类公司没有任何税收,只收取少量的年度管理费,同时,所有的国际大银行都承认这类公司,为其设立银行账号及财务运作提供方便。具有高度的保密性、减免税务负担、无外汇管制三大特点。


马绍尔公司的优势
1、公司保密性强
马绍尔政府为企业提供隐私保护,董事、股东资料相对保密,不须接受公众查阅。
国内公司的这些资料,任何人都可以在天眼查、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等网站上免费查阅;香港不能随意查阅,但只要付费就可以。全球各地公司的工商资料,获取并不难。马绍尔公司的资料获取,虽然没有BVI那么难,但也不容易的。
2、公司运作方便,后期利惠多
与BVI、开曼相比,马绍尔公司的注册简单,维护也简单。在注册方面,马绍尔公司更快速,费用更便宜;在维护方面,无需申报年利润及财务状况,无须呈递周年报表或经审计账目,亦无须召开周年大会。
3、可利用离岸公司合理避税
如果是一家进出口贸易公司,该公司可以将商品以接近成本的价格卖给一家马绍尔公司,然后由这家马绍尔公司以正常价格出口到第三方国家,这样利用利润累积在马绍尔公司,由此可以合法避免高额税收。所得税、增值税、资本利得税都没有,免除一切税率。
4、马绍尔公司可从事船务经营
在马绍尔可注册成船务、船管、船舶代理等类型公司,来持有、买卖、服务船舶和经营与船舶有关的业务。
5、交易自由
无外汇管制,货币进出自由,可在世界各地银行开设账户(根据公司的实际贸易情况来决定)。这不是马绍尔的独有优势,而是那些受欢迎之地的共同特征。


注册马绍尔公司资料清单
1、马绍尔公司名称
公司名称可加中文名,名称可以"有限公司结尾", 如:Co./Co.,Ltd / Corp / Inc. 等,也可以附加和有限公司相符的其他结尾,如S.A./S.R.O./PTE/GmbH等。
2、公司股东
股东年满18周岁,无国籍要求。股东持股比例,股东、地址证明、电话,必须有自己的印鉴,且公司印鉴的式样需上报公司注册署。
3、公司董事
董事可为一个或多个,董事年满18周岁即可,无国籍要求。
4、公司注册地址
注册地址必须在马绍尔群岛。
5、公司秘书
不强制委任秘书,但马绍尔政府建议这样做。
6、公司注册资本
注册标准资金为美元50,000元,分50,000股。无需验资。
7、经营范围
马绍尔公司允许的经营范围也十分广泛,除了个别行业(如银行、保险、军事等)需要申请特殊牌照外,其他合法行业均可。同时,马绍尔公司名称限制也较少,不但可以使用中文注册,还可以使用诸如大学、学院、研究院、协会、国际、联合、环球、联邦、联盟、协会、基金等在国内受到限制的字眼。


除了马绍尔之外,常见的离岸公司注册地还有BVI、开曼、塞舌尔等,选择哪里注册离岸公司,关键要看离岸注册地和本身需求是否四配,选择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瑞丰德永的优势

  • 50
    办事处
    全球50多个国家/地区设有办事处。
  • 9,000+
    职员
    包括资深的专业领导层和拥有各相关专业资格的人员。
  • 20万+
    客户
    包括财富杂志全球500强至初创公司等不同规模的企业。
  • 3950亿美元
    资产行政管理
    资产行政管理规模达3950亿美元。
  • 1,400+
    港股上市公司
    为1400家港股上市公司提供投资者和首次招股等服务。
  • >50%
    全球500强企业
    为《财富》杂志全球500强中50%的企业提供服务。

资质与荣誉

  • 信托或公司服务提供者牌照:TC001160、TC001060、TC001056
  • 香港公益金铭谢状
  • 香港小童群益会杰出商界企业义工奖
  • 香港劳工及福利局「社会资本动力奖」
  • 香港最优秀企业大奖
  • 纳闽国际商业金融中心(Labuan IBFC)中国授权代理机构
  • 阿联酋一级代理
  • 香港货品编码协会一级代理
  • 香港中国商会董理事会常务理事
  • 香港职业介绍所牌照

专家团队

Kim Jenkins
集团行政总裁
张海亮
卓佳大中华区行政总裁
蒋梦南
瑞丰德永负责人
王国勇
行政总裁
新加坡
叶国亮
行政总裁及董事总经理
马来西亚/纳闽
Scott Sato
行政总裁
日本
伊恩 · 康明斯
行政总裁 – 离岸
开曼群岛/巴巴多斯/BVI/美国业务
John Rowe
董事总经理
英国
Nick Messum
董事总经理及离岸地区财务总裁
BVI
Dyland Mah
行政总裁
泰国 / 越南

典型客户

公司注册

相关文章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