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托或公司服务提供者牌照编号: TC001160

全球十大热门离岸公司注册地

2020-09-23 10:46:22

离岸公司具有方便国际贸易,避开关税壁垒,而且注册流程简洁、成本低廉、合法规划税收、保障隐私、无营业范围、地区范围的限制、对投资人、股东、董事没有太多限制、方便外汇结算等优势。

全球十大热门离岸公司注册地

1、香港(Hong Kong)

香港政治、经济环境优越,是全球第三大金融中心,且与深圳仅一河之隔,对内对外交通便利,所以往来大陆香港两地非常方便。种种条件的组合,注定使香港成为最受欢迎的离岸公司注册地。

2、BVI(British Virtin Islands)

由于英属维尔京群岛(BVI)公司无须缴税,不受外汇管制,且当地政府要求递交存盘的资料又少,因此,吸引了众多的跨国公司和个人注册BVI公司。对内地投资者来说,BVI已成为继香港之后最受欢迎的离岸注册地。

3、塞舌尔(Seychelles)

塞舌尔为英联邦内一个独立共和国,塞舌尔由印度洋约115个岛屿组成。塞舌尔取名自由,可使用中英文公司名称,无注册资本要求,可在世界各地开立银行账户,因此也备受中国企业的欢迎。

4、开曼(Cayman Island)

开曼群岛位于牙买加西北方268公里,迈阿密南方640公里的西加勒比海中,属于英国领土。开曼是全球欧币交易的主要市场之一,也是获香港联合交易所接纳可在香港上市的两个离岸司法管辖区之一。

5、新加坡(Singapore)

新成立的公司如在新加坡没有实际经营,且境外所得也不汇回新加坡,则无需在新加坡缴税。另外,新加坡也是世界上少数与大陆同时签订有投资促进、保护条约和全面租税协议的国家。

6、美国内华达州(USA Nevada)

内华达州被称为美国西岸的特拉华州,目前,每年约有1万间新公司在内华达州注册成立。内华达州没有与其它州签订互通州内公司纳税数据的协议,因此可避免美国联邦政府利用此通道得到内华达州公司的纳税数据。

7、英国(UK)

英国伦敦也是世界著名金融中心和世界最大的保险市场。作为经济、法律体系极为发达的老牌资本主义国家,英国的自由贸易程度相当高,同时,英国政府不允许直接利用行政手段干预经济,这就给予了投资者极大的自由空间。

8、萨摩亚(Samoa)

由于萨摩亚公司无需缴税,不受外汇管制,且当地政府要求递交存盘的资料又少。因此,吸引了众多的跨国公司和个人注册萨摩亚公司。近两年来,中国大陆的企业和个人越来越多的注册萨摩亚公司用于离岸操作。

9、百慕大(Bermuda Island)

百慕大群岛位于北大西洋西部,距美国的北卡罗莱纳州海岸约917公里。百慕大于1968年6月实行内部自治,英国通过总督控制百慕大外交和内部治安。英语为通用语言,葡萄牙语亦通行。百慕大沿用英国法例体系。为外国投资者所设计的受豁免公司,不需缴纳资本利得税、增值税、销售税及赠与税。

10、马绍尔(Marshall Islands)

为发展本国经济,马绍尔法律规定离岸经营业务可免除一切税项。容许发行不记名形式的股票,而股东、董事或行政人员的姓名,亦无须向政府或注册代理登记。成立公司可于十天内完成。

选择一个合适的离岸注册地,应该确保你所选的国家是否符合下列条件:

稳定性:离岸注册地政治和经济的稳定可以确保投资资金的安全。
保密性:了解该离岸注册地对投资者的资料是否公开,是否能够保持隐秘性。
绝对境外性:要确保该离岸注册地与本国没有管辖关系,必须是完全的纯粹的境外注册地点。
可靠的基础设施:该离岸注册地应该具备现代化的和强大的基础设施,确保投资安全,能更便捷的管理资产。
税率优惠政策:要了解清楚离岸注册地对境外投资者的税率优惠政策是怎样的。
注册地的声誉:了解该离岸注册地在国际上是否享有良好的声誉。



瑞丰德永的优势

  • 50
    办事处
    全球50多个国家/地区设有办事处。
  • 9,000+
    职员
    包括资深的专业领导层和拥有各相关专业资格的人员。
  • 20万+
    客户
    包括财富杂志全球500强至初创公司等不同规模的企业。
  • 3950亿美元
    资产行政管理
    资产行政管理规模达3950亿美元。
  • 1,400+
    港股上市公司
    为1400家港股上市公司提供投资者和首次招股等服务。
  • >50%
    全球500强企业
    为《财富》杂志全球500强中50%的企业提供服务。

资质与荣誉

  • 信托或公司服务提供者牌照:TC001160、TC001060、TC001056
  • 香港公益金铭谢状
  • 香港小童群益会杰出商界企业义工奖
  • 香港劳工及福利局「社会资本动力奖」
  • 香港最优秀企业大奖
  • 纳闽国际商业金融中心(Labuan IBFC)中国授权代理机构
  • 阿联酋一级代理
  • 香港货品编码协会一级代理
  • 香港中国商会董理事会常务理事
  • 香港职业介绍所牌照

专家团队

Kim Jenkins
集团行政总裁
张海亮
卓佳大中华区行政总裁
蒋梦南
瑞丰德永负责人
王国勇
行政总裁
新加坡
叶国亮
行政总裁及董事总经理
马来西亚/纳闽
Scott Sato
行政总裁
日本
伊恩 · 康明斯
行政总裁 – 离岸
开曼群岛/巴巴多斯/BVI/美国业务
John Rowe
董事总经理
英国
Nick Messum
董事总经理及离岸地区财务总裁
BVI
Dyland Mah
行政总裁
泰国 / 越南

典型客户

公司注册

相关文章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