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托或公司服务提供者牌照编号: TC001160

日本经营管理签证优势显著,一证全家可享日本社会高福利!

2020-09-18 18:02:53

伴随着大家生活质量的持续提升,大家愈来愈高度重视生活质量的提升,因此许多人士选择移民。在时下火爆的移民潮中,日本以其与众不同的优点出类拔萃,也变成移民人员的热选的地方。

 

居住环境

日本整体居住环境可以用二字总结,即“整洁”,除此之外环境优美且舒适,岛屿从南至北跨越不同的纬度,其季节气候也可因个人爱好而选择。

此外,日本交通非常便利,日本早期便完工了遍布全国的日本新干线铁路线系统软件,运作效率非常高,出行方便。

 

医疗条件

据世界卫生组织(WHO)的统计数据,日本的医疗技术水平排名全球第一。其次,日本是全球成年人三大疾病(癌症、心血管疾病、糖尿病)存活率最高的国家。

 

日本是分散就医预约制,全日本有无数的小诊所,诊所内设备齐全。凡是在医院里用的所有的药和设备,都是列入医保范围,不会出现像国内医院哪一种进口药、好药需要个人掏腰包的事情,住院期间的普通病床是不收任何费用的。

 

无论是日本人还是刚抵达日本的留学生或移民人士,只要加入了日本的医保,看任何病,个人只承担30%70岁到74岁之间,医疗费个人承担20%;过了75岁,个人承担部分只有10%

 

家庭子女福利

在日本,孩子出生后每月还会支付0~15 岁的孩子一笔补贴——児童手当,每月可领取 1万日元左右的补贴。

 

教育优势

日本教育在亚洲排名第一,全球教育排名前十。

《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被视为目前世界最具影响力的四大排名之一2020年发布的排名包含亚洲30个国家和地区的489所院校,其中日本再次成为该排名中入围最多的国家,共计110所学校进入名单。

 

教育福利方面,取得日本居留身份后,即可享受:

201910月开始,日本幼儿园学费全免

20204月开始,日本大学给符合条件的大学生减免学费以及入学金等费用,除此之外还会发放可以充当生活费等的无需偿还型的“补助型奖学金”。

也就是说,从2020年开始,日本将在一定程度上实现从幼儿园到大学的全周期免费教育!

 

即使是大学是自费,就读日本大学,费用仅是国外留生的 1/3 1/5 ,且不受留学生配额限制,进入世界名牌大的机会。

近些年,日本政府部门对商业服务投资移民的政策逐渐放开,并颁布了一系列的最新政策,准予外地人资产赴日本投资,减轻他们的就业压力,二来能够减轻人口老龄化的发展趋势。

 

与一些国家移民政策不同,日本项目投资移民的申请者并不规定具备一切商业服务情况,并且无年纪、文凭、语言、管理心得、面试要求。其中一项非常火热的项目便是日本经营管理签证政策。

 

日本经营管理签证的“前世今生”

2006年,为提高经济发展和引进人才赴日自主创业,日本入国管理局Immigration bureau of japan(以下简称“入管局”)设立了日本投资经营签证。

 

2014年,为吸引更多的外国经营管理人才长期定居日本,增强日本经济活力,日本参院全体会议于同年611日通过《入管法改正案》,其中一项就是将「投资经营签证」变更为「经营管理签证」,并与201541日开始正式实施。

 

有关详情介绍

1. 取得日本经营管理签证后,可以享受日本的哪些福利?

持经营管理签证期间,福利待遇等同于日本国民,也就是上述的医疗、教育等福利均可享受。只是无法参与政治,没有选举权与被选举权。

 

2. 日本经营管理签证与旅游签证的区别


3. 如何申请并获得日本经营管理签证?

购买5000万日元(约300万人民币)以上的持民宿牌照一户建,在日本注册公司,申请人可获得日本经营管理签证,配偶及20周岁以下未婚、经济不独立子女可获得家族“滞在签证”。


申请条件

1.  申请人

a)  年满20周岁

b)  无日本犯罪记录

2.  公司

a)  以公司名义持有房产

b)  注册资本金500万日元

c)  有注册地址、实际办公室

d)  有公司账户

 

续签

1. 续签模式:1+1/3/5+

2. 续签条件:

a)  居住要求:每年入境4-6

b)  无犯罪纪录

 

3. 持有经营管理签证,满足居住要求可转为:

日本永住:连续居住10年,其中5年需要持有工作签证或居民签证

日本入籍:连续居住5年,一般不能连续离开超过 3 个月,1 年合计不能离开超过150 天左右;日语需达到N4水平



瑞丰德永的优势

  • 49
    办事处
    在全球22个国家/地区,49个城市设有办事处。
  • 3,000+
    职员
    包括资深的专业领导层和拥有各相关专业资格的人员。
  • 50,000+
    客户
    包括财富杂志全球500强至初创公司等不同规模的企业。
  • 1,300+
    香港特别行政区和中国内地上市公司
    为香港特别行政区和中国内地上市的1,300多间公司提供投资者和首次招股等服务。
  • 600+
    新加坡和马来西亚上市公司
    为新加坡及马来西亚上市的600多间公司提供服务。
  • >40%
    财富杂志全球500强企业
    为财富杂志全球500强中40%的企业提供服务。

资质与荣誉

  • 信托或公司服务提供者牌照:TC001160、TC001060、TC001056
  • 香港公益金铭谢状
  • 香港小童群益会杰出商界企业义工奖
  • 香港劳工及福利局「社会资本动力奖」
  • 香港最优秀企业大奖
  • 纳闽国际商业金融中心(Labuan IBFC)中国授权代理机构
  • 阿联酋一级代理
  • 香港货品编码协会一级代理
  • 香港中国商会董理事会常务理事
  • 香港职业介绍所牌照

专家团队

Kim Jenkins
集团行政总裁
张海亮
卓佳大中华区行政总裁
蒋梦南
瑞丰德永负责人
王国勇
行政总裁
新加坡
叶国亮
行政总裁及董事总经理
马来西亚/纳闽
Scott Sato
行政总裁
日本
伊恩 · 康明斯
行政总裁 – 离岸
开曼群岛/巴巴多斯/BVI/美国业务
John Rowe
董事总经理
英国
Nick Messum
董事总经理及离岸地区财务总裁
BVI
Dyland Mah
行政总裁
泰国 / 越南

典型客户

公司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