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托或公司服务提供者牌照编号: TC001160

官宣!2022年亚马逊全球开店新卖家入驻正式开启!

2021-09-24 17:20:17

9月22日,亚马逊全球开店发出通知,正式开始招商,并于10月1日正式开始录入系统下发链接!今年亚马逊雷厉风行的封店手段,对于中国大部分卖家而言,是雪灾之年。那么,当今形势下还是入局亚马逊的好时机吗?

亚马逊封店潮让很多卖家都有所顾忌,但是亚马逊针对的是刷单虚假评论,采用不正当手段经营的卖家,虽然大范围整治下,一些兢兢业业的卖家或许也被无辜波及。但对于新手卖家来说,此时入驻亚马逊平台正当时。

亚马逊的优势
1、市场覆盖广:
亚马逊成立于1995年,是美国最大的一家互联网平台,亚马逊已经面向中国卖家开放17个海外站点,覆盖全球超过3亿+活跃消费者,遍布180多个国家和地区,还有超过500万的企业及机构买家。
美国、英国、日本、新加坡、澳大利亚、印度站点,均已覆盖于卓佳瑞豐德永全球47个分支服务中心驻地中。

2、客户最优:
亚马逊平台成立20多年来,一直紧紧围绕着“以用户为核心”的服务理念,且把这种经营理念落到实处,用户在亚马逊平台购物,均能享受亚马逊高品质的服务,很多用户对亚马逊产生了信任和依赖。

3、买家多卖家少:
当前亚马逊在全球的Prime会员人数已经超过2亿,Prime会员转化率74%,远远超过其他电商平台,Prime会员强大的消费能力也成为亚马逊带来了更多的订单。

4、独特的亚马逊官方配送:
亚马逊拥有自己独特的配送系统,卖家只需要把你的货物安全的交给仓库,其他的配送服务、时效性、售后问题都由亚马逊这边帮你处理。简单又省力,比较适合没有电商售后经验的新手。

5、优质买家、利润更可观:
亚马逊的买家多为中产消费人群,一单的利润对比国内电商要高得多,而且亚马逊一直秉持着“以用户为核心”的服务理念,各项服务都以顾客满意为优先,买家对亚马逊随之也产生了信任和依赖。

6、店铺运营简单:
亚马逊是一个重产品的平台,卖家用心做好产品,生意就会好起来。这是亚马逊区别于其他平台的一个最大特点“重产品,轻店铺”,每上新一个产品都会有大量自然流量的扶持。

7、开店门槛低
相比于其他跨境电商平台而言,亚马逊的门槛并没有那么高,更加适合刚刚从事跨境电商行业的新手卖家。

亚马逊开店需要的资料
1、营业执照
2、法人身份证
3、外币信用卡(任意银行的VISA/Master信用卡,支持外币扣款)
4、海外银行收款账号(选择亚马逊官方收款服务或第三方支付公司收款账号)
5、工厂卖家建议准备工厂认证或产品认证或验厂报告,品牌卖家建议准备好海外商标R标或TM标回执。

亚马逊开店注册流程
2021年亚马逊开店流程已更新,流程图如下:


亚马逊开店注意事项
1、新账户最好在一个月内不能跟卖,现在越来越多的卖家注册了品牌,进行了品牌备案,而对于新账户来说,跟卖很可能遇到侵权问题,这会增加亚马逊对你账号的监控,一不留神就会出现封号问题。

2、注意固定IP登录你的帐户,对于亚马逊新的账户,固定IP登录很重要,如果在这个新账户阶段,卖家经常更换ip登录,很可能会导致账户审核问题,因为这是一个不安全的操作行为,因此卖家一定要注意IP固定的安全性。

3、一旦遇见有关产权且没有获得授权的产品我们一定要远离。现在无论平台还是个人都看中自己的产权,现在侵权还有仿照都是严打的。

4、敏感物品、危险品敏感的就有些液体、粉末类,电池以及有气味的产品,这些商品在运输中会有很多不确定因素。

5、发货问题根据亚马逊的FBA模式,卖家必须在两天内将货物送到买家手中,最晚三个工作日。若您超出此时间,将被视为订单延迟。亚马逊把延迟时间限制在4%,如果超过了4%,你会收到亚马逊的警告信息。这一趋势若持续下去,您的账户将会被冻结。此外,如果卖家错误地输入了错误的订单跟踪号,则可能会使卖家的账户被封。

6、物流问题关于商品的配送,亚马逊要求95%的最低追踪率。亚马逊要求货物在17-28天内到达买家手中。若买家投诉超过了期限,则可能导致您的账户被审查或限制。所以你需要选择快递商,FBA或者其他配送方式来保证买家能及时收到货。

7、运营需要不断考虑自己的产品是否有稳定需求,要在买家的角度改善产品,多在facebook、twitter等社交软件上曝光,尝试各种站内站外引流的方法。 

结语
亚马逊对于新手的扶持力度是非常大的,无论你对跨境电商的运营了解程度如何,亚马逊的“4大计划+2大服务+4大官方培训”会帮助卖家快速上手,一站通全球!

目前亚马逊全球185个运营中心可以提供细致高效的支持和服务。各大站点还自带大量技能值冲顶的工具和服务,涉及物流配送、引流出单、品牌注册等开店的各个方面,帮助新手解决各种跨境运营需求。

2019年,瑞豐德永作为亚马逊“全球开店”优质出口服务商正式入驻亚马逊跨境电商产业园区(宁波);作为亚马逊长期的生态合作伙伴,携手积极开展的各类主题官方培训活动和园区开放日活动近百场,服务已超过3000人次;瑞豐德永已为数以万计的跨境电商企业提供精准咨询及垂直化综合解决方案,并已申报亚马逊官方SPN服务商。



瑞丰德永的优势

  • 50
    办事处
    全球50多个国家/地区设有办事处。
  • 9,000+
    职员
    包括资深的专业领导层和拥有各相关专业资格的人员。
  • 20万+
    客户
    包括财富杂志全球500强至初创公司等不同规模的企业。
  • 3950亿美元
    资产行政管理
    资产行政管理规模达3950亿美元。
  • 1,400+
    港股上市公司
    为1400家港股上市公司提供投资者和首次招股等服务。
  • >50%
    全球500强企业
    为《财富》杂志全球500强中50%的企业提供服务。

资质与荣誉

  • 信托或公司服务提供者牌照:TC001160、TC001060、TC001056
  • 香港公益金铭谢状
  • 香港小童群益会杰出商界企业义工奖
  • 香港劳工及福利局「社会资本动力奖」
  • 香港最优秀企业大奖
  • 纳闽国际商业金融中心(Labuan IBFC)中国授权代理机构
  • 阿联酋一级代理
  • 香港货品编码协会一级代理
  • 香港中国商会董理事会常务理事
  • 香港职业介绍所牌照

专家团队

Kim Jenkins
集团行政总裁
张海亮
卓佳大中华区行政总裁
蒋梦南
瑞丰德永负责人
王国勇
行政总裁
新加坡
叶国亮
行政总裁及董事总经理
马来西亚/纳闽
Scott Sato
行政总裁
日本
伊恩 · 康明斯
行政总裁 – 离岸
开曼群岛/巴巴多斯/BVI/美国业务
John Rowe
董事总经理
英国
Nick Messum
董事总经理及离岸地区财务总裁
BVI
Dyland Mah
行政总裁
泰国 / 越南

典型客户

跨境电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