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托或公司服务提供者牌照编号: TC001160

关爱自闭症儿童——瑞丰青岛员工探访圣之爱自闭症康复中心

2016-03-16 13:42:20

2014年7月19日 早上8:30的青岛已经闷热的无法喘息,我们一行人和水滴义工的组织者准时来到城阳圣之爱自闭症康复中心。

青岛自闭症康复中心少之又少,经过前期和青岛水滴义工的联系沟通,并在网上查阅了大量有关自闭症儿童的资料,我们希望能多了解一些“星星的孩子们”的内心世界,愿我们的爱心能够给孩子们带去一些温暖和快乐。



圣之爱自闭症康复中心共计30多个孩子,他们不爱说话,不爱和别人玩,甚至连自己的父母都不能亲近他,为了能让他们叫一声妈妈,他们的母亲付出很多很多。

而我们仅仅能做的就是希望他们的父母在花整整一天康复的时间上能稍作休息一下,这些家庭常常身处绝望的境地,一个月3000多元的康复费用几乎让他们负债累累。

这次我们瑞丰德永青岛公司给孩子们带去了可爱的风车,漂亮的书包,色彩斑斓的彩笔以及美味的零食,在和孩子们互动游戏结束后给他们一点奖励,孩子们就已经高兴地合不拢嘴,努力的说出并不标准且模糊的发音:“谢谢阿姨”。此刻,大家已经泪流满面。

为了尊重孩子们的特殊性,有很多美好的和孩子们玩耍的画面无法用相机记录下来。

星星的孩子们不愿和你对视,有语言却不和你交流,有听力却总是充耳不闻,
有行为却总与你愿望相违。
他们,犹如天上的星星,一人一世界,独自闪烁。

瑞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