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托或公司服务提供者牌照编号: TC001160

持续践行社会责任“润”计划 • 爱与陪伴公益行情暖杭城

2019-03-15 12:30:40

2018年7月1日正值建党节,为进一步弘扬尊老爱幼的传统美德,持之以恒地履行企业社会公民责任,瑞丰德永杭州公司员工联合杭州十方缘及浙江理工大学志愿学生等一同探望杭州滨江老年公寓的长辈们,为他们精心策划组织了一场温情而暖心的生日会活动。

瑞丰德永集团杭州子公司员工代表合影

 

热情洋溢的生日会现场

 

 

集团杭州公司的员工志愿者们提前为老人们准备了多种新鲜瓜果、养生干果和食品,根据每位老人不同的身体状况和口味喜好,暖心地送到他们手边。

贴心地为老人们准备了精致美味的低糖蛋糕

 

集团杭州公司的员工志愿者们尽情展示才艺,为老人们送去了无数的欢声笑语

 

活动后志愿者们齐聚一堂,交流心得与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被当天的氛围所感染,真情实感溢于言表,许多人都热泪盈眶,融融暖意给这个闷热的夏日午后带来了满满的惊喜与感动。

 

 

公益项目的开展,不仅弘扬了“敬老、养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培养了企业的社会责任感,也充分展现了瑞丰德永集团员工奉献自我、服务社会的良好精神风貌。亲切的关怀及行动,不仅让老人们倍感温暖,也让志愿者们切身感受到尊老、爱老所带来的快乐。瑞丰德永人用贴心的行动诠释了品质服务的真谛。

瑞丰德永:不忘初心 做公益事业的先行者

十年来,瑞丰德永始终坚守对社会的承诺,致力于成为负责任的企业公民,通过多种形式为社会公益尽力。慈善、环保、义工服务、关怀员工是瑞丰德永履行社会责任的重点。瑞丰德永以实际行动诠释了一个有责任有担当的企业胸襟和气魄,获得了社会的广泛认可和颔首赞誉。

 

荣获香港公益金颁发的铭谢状

荣获香港小童群益会颁发的杰出商界企业义工奖

荣获香港社会服务联会颁发的香港商界展关怀荣誉奖

荣获香港社会资本动力(SCB)标志奖

企业高速发展的同时积极参加社会公益事业,建立瑞丰德永公益系统,履行瑞丰德永企业之于社会的公益责任,正是这种兼顾发展和公益的企业文化理念,才成就了今天的瑞丰德永集团。未来,瑞丰德永会继续做社会公益事业的先行者,一手抓企业发展,一手抓公益活动,在推动企业经营发展的同时,瑞丰德永将按照社会责任“润”计划的整体部署,全方位履行社会责任,积极参与各项公益活动,把公益当成事业来做,努力将瑞丰德永打造成为积极践行社会责任的领跑者!

瑞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