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托或公司服务提供者牌照编号: TC001160

卓佳瑞丰德永受邀出席“在渝港人港企代表与行政长官见面会”

2023-05-12 17:41:09

5月10日,香港特区政府行政长官李家超率团访问重庆并举办“在渝港人港企代表与行政长官见面会”。卓佳瑞丰德永华西区执行总经理张春莉等代表受邀出席。


会上,李家超先生感谢港企一直积极参与重庆的发展,为渝港合作搭桥铺路。随着香港和重庆正式成立合作会议机制,他期望香港的企业和青年能充分善用渝港合作带来的新机遇,携手促进两地的经贸和人文交流,一起说好香港故事,为两地企业和人才交流开新篇章。

李家超先生在致辞中表示,渝港两地都是全国具影响力的重要经济中心,香港和重庆的交流更素来密切。香港除了是重庆近年最大的境外投资来源地外,去年更成为重庆首四位的贸易伙伴之一。特区政府亦早在 2012 年成立驻重庆联络处,为渝港两地政府搭建合作桥梁,推动两地在各方面的交流。希望香港和重庆能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全面深化合作可让两地发展踏上更高台阶,促进香港更积极融入国家发展大局。


李家超先生此次率团访渝,将出席渝港高层会晤暨渝港合作会议,见证渝港两地成立具体合作机制。新成立的“渝港合作会议机制”将是本届特区政府第一个与内地省市成立的新合作机制,也是继与北京市和上海市后特区政府与内地直辖市成立的第三个机制。


瑞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