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托或公司服务提供者牌照编号: TC001160

思变求新 掘金德国——卓佳瑞豐德永助力“2022跨境菁英茶话会”在穗成功举行

2022-03-29 16:27:27

2022年3月10日下午,由卓佳瑞豐德永携手全球跨境电商基础设施服务商纵腾集团,以及德国本土最大的电子商务平台OTTO联合举办的“2022跨境菁英茶话会”活动在广州天河北未来社拉开序幕。


本次活动致力于帮助跨境电商卖家了解全球跨境电商商业新模式和最新动态,为跨境电商卖家指明方向。会上,特邀嘉宾们分别针对《欧洲财税新变化及应对策略》、《谷仓海外仓定制化的仓储解决方案》以及《探索德国市场新机遇》,帮助卖家突破重重障碍,跨境出海不走弯路,更有力地冲击2022。

卓佳瑞豐德永广州团队代表于活动现场为企业家们提供跨境营商咨询和指导服务


活动内容干货满满,现场探讨氛围热烈


本次活动为跨境电商产业链各企业之间提供信息交流、思想碰撞以及业务合作洽谈的平台。有效展示出卓佳瑞豐德永为联接高效协同的跨境电子商务生态圈所作出的积极努力。

作为中国企业全球化发展一站式综合服务提供商,瑞豐德永立足香港,依托集团覆盖于全球22个国家/地区,49个办事处的服务网络,持续致力于为中国跨境企业提供更精准、更高效的一站式服务。主要涵盖海外公司注册、国际商标服务、会计财税顾问、银行开户、离岸贸易等综合性解决方案,加速推动中国企业全球市场布局和发展。

瑞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