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托或公司服务提供者牌照编号: TC001160

瑞豐德永精彩亮相CCBEC中国(深圳)跨境电商展览会助力跨境卖家合规出海

2021-09-17 18:15:27
聚精品,通全球。2021年9月16日,CCBEC中国(深圳)跨境电商展览会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新馆)隆重开幕。作为国家级全面高效的全品类跨境电商商贸平台,CCBEC跨境电商展顺应行业趋势,以跨境电商全产业链展示和交流为主要内容,帮助企业把握风口机遇,推动传统外贸行业数字化转型升级发展。此次展会规模达12万平方米,吸引超过2000家参展商及10万名观众参与。

作为本次CCBEC(深圳)跨境电商展览会参展方,瑞豐德永在展会期间,从多角度多方向解读跨境电商的趋势方向,为中国跨境电商卖家提供跨境专业服务,帮助卖家获取增长动力,成功出海,合规持续发展!


随着疫情下的经济复苏,全球跨境电商市场份额在快速增加,中国跨境电商进出口继续保持良好发展势头,同时也伴随着各种挑战及问题,尤其突出的是财税合规问题。作为跨境电商十大优秀法律财税企业和亚马逊跨境电商园入驻优质服务商,瑞豐德永已与亚马逊、阿里巴巴、eBay、沃尔玛 Walmart、New EGG、Shopee等知名跨境电商平台建立了长期的生态合作伙伴关系,并通过海外公司注册、ODI境外投资备案、跨境财税合规指导、VAT税号申请、境外银行开户等一站式综合顾问服务和解决方案,持续赋能,引导合规运营,助力卖家实现强劲增长。

展会同期还举办了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活动,涵盖行业发展、政策法规、营销策略、服务配套以及投资融资五大版块,致力为跨境电商行业带来全方位的资源、服务与商机。

全球跨境看中国,中国跨境看深圳。深圳的跨境电商中小卖家已达29万家,拥有近全国40%的跨境电商企业。作为粤、港、澳大湾区内的重要据点,深圳在全国105个跨境电商综合试验区中位居领先梯队前列,同时产业生态指数、成长潜力指数排名全国第一。大量的跨境电商在深圳成长为或将成长为上市公司。

瑞豐德永深圳公司服务团队代表

基于深圳在跨境电商行业的诸多优势,此次CCBEC中国(深圳)跨境电商展览会的举办必将更好的推动中国优质产品走出国门,抢占国际市场份额和贸易通道。瑞豐德永将以国际化的优质服务满足中国企业日益增长的国际化发展的需求,助力中国跨境企业走出去步伐更大,领域更广,效果更显著。

■ 瑞豐德永相关团队介绍 


何沁 Melody
深圳总经理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福华路350号皇庭中心23楼

电话:+86-755-82701877

邮箱:sz@rfdy.com

瑞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