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托或公司服务提供者牌照编号: TC001160

瑞豐德永亮相“2021亚马逊星火计划启动大会”助力中国品牌出海

2021-04-25 09:55:59

423日,备受瞩目的“起势2021 亚马逊星火计划启动大会”在浙江宁波洲际酒店盛大举行。本次活动邀请了进出口电商行业的重量级CEO、行业内各顶尖资深大咖以及包括瑞豐德永在内的品牌服务商参会,共吸引了300余跨境人齐聚一堂,分享行业智慧。

本次盛典以“赋能数字化转型,助力品牌出海”为主题,通过嘉宾们分享干货爆棚的接地气的行业趋势及运营实操,共话跨境电商未来发展。

大会致力于通过对2021年亚马逊卖家扶持计划的深入解析,解密品牌出海全新路径及数据化分析爆款打造的秘籍等核心内容,为跨境电商卖家指明方向,抢先布局2021盈利模式,掘金全球。

瑞豐德永宁波团队代表于活动现场为企业家们提供跨境营商咨询和指导服务


乘跨境之风,破全球之浪。2021年跨境电商已全面起势,中国跨境电商企业正紧抓全球贸易新机遇,积极参与全球化竞争。作为企业国际化发展一站式综合服务提供商,瑞豐德永致力于通过专业化的国际营商顾问服务,助力中国电商企业掘金新市场并加速中国品牌海外市场渗透。

瑞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