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托或公司服务提供者牌照编号: TC001160

同心筑梦 赋能共赢——热烈祝贺卓佳·瑞豐德永深圳公司乔迁之喜

2021-02-01 09:42:39

瑞堂启新章,丰岁展宏图。2021130日上午,卓佳集团深圳公司及卓佳瑞豐德永深圳公司在深圳福田皇庭中心23层举行了隆重的乔迁庆典仪式。

华厅集瑞,旭日临门。上午945分,盛大的乔迁庆典在热烈的掌声中拉开了序幕。


卓佳集团行政总裁Lennard Yong、集团财务及营运总监王辉、集团商务总裁卓伟强、集团数码总裁司徒杰、集团人力资源总裁郑趣趣、集团法律顾问及合规总裁黄德君、香港特别行政区首席执行官温佩麟等高管通过视频连线对此次深圳公司的乔迁表达了祝贺,对卓佳·瑞豐德永在2020年所取得的可喜成绩表示充分的肯定,并向深圳公司全体员工致以新春祝福及诚挚慰问。

 

现场,卓佳大中华区主席&卓佳·瑞豐德永创始人Mr. Mak、卓佳中国内地行政总裁张海亮先生、卓佳·瑞豐德永CEO龚彦斌先生及卓佳深圳公司高管先后致词,他们表达了对深圳公司乔迁的祝贺,对广大客户与合作伙伴的感恩,对深圳公司未来蓬勃发展寄予的期望,以及对集团的美好祝愿。

 

1018分,在雄壮激昂的乐声中,激动人心的揭牌仪式把乔迁典礼的气氛推向了高潮,现场气氛热烈而又隆重。

 

金剪齐开,旗开得胜。集团及深圳公司高层共同剪彩

金猪送福,万泰开来。卓佳大中华区主席&卓佳·瑞豐德永创始人Mr. Mak、卓佳中国行政总裁 张海亮先生共切象征吉祥如意的烤乳猪,寓意红红火火,财源广进

 

卓佳深圳及卓佳·瑞豐德永深圳公司主要管理人员共同切蛋糕,寓意戮力同心,共同为集团未来蒸蒸日上的发展携手共进

 

新址乔迁,融合聚力,“一个卓佳”的价值观和文化精神将在鹏城进一步传承和延续——同心筑梦,赋能共赢,共同推进集团更快更好地发展!

 

裕业有孚,鸿图大展。今天,卓佳·瑞豐德永立足扬帆起航的新起点,将以更加专业与高品质的服务,为广大客户创造更大价值。

放眼未来,满怀希冀。新的办公环境,将有力地激发卓佳·瑞豐德永人对企业迈向新高度的信心和力量,为实现企业更好更快地发展,继续书写崭新的华彩篇章,共同绘就国际化标准企业的宏伟蓝图!

 

新起点  新理想

新征程  新未来

积极进取的卓佳·瑞豐德永深圳服务团队

瑞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