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托或公司服务提供者牌照编号: TC001160

瑞豐德永获“深圳特区成立40周年服务贸易40企”授牌表彰

2020-12-10 09:55:18

12月9日,深圳市商务局主办,深圳市服务贸易协会承办的“深圳特区成立40周年服务贸易40企表彰大会”在深圳会展中心顺利展开。瑞豐德永作为服务贸易示范项目受邀出席本次大会并获表彰。


从2015年开始,商务部选择了包括深圳市在内的十余所城市及地区开展了服务贸易的创新发展试点,旨在规划建设一批服务贸易创新发展试点城市,形成可推广可复制经验。而今,深圳市不断探索服务贸易创新发展之路,积极推动各产业服务贸易国际化水平,取得了一系列亮眼的成绩。

其中,瑞豐德永以多元化的专业服务积极推动商业服务模式的变革与创新,在助力中国企业“走出去”并将优质国际资源“引进来”方面创建了优质的资源对接服务平台,充分发挥了桥梁纽带作用,并提供了更为优质的服务。

同期举办的还有深圳市服务贸易创新成果展。展会以图文方式展示了深圳服务贸易创新发展的一系列成果。此次受邀参加服务贸易创新成果展,充分肯定了瑞豐德永在提升跨境贸易服务方面所做出的努力。

深圳市商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周明武一行莅临瑞豐德永展位交流指导

随着经济全球化、国际化和专业化的发展,服务贸易创新成为了优化产业结构、提升企业活力的必经之路。相信在深圳市政府的带领及各企业的共同努力下,深圳市的创新服务势必将取得更近一步的发展。瑞豐德永也将继续深耕服务贸易领域,通过专业化的服务,为提升深圳市服务贸易的国际竞争力夯实基础,帮助更多的中国内地优秀企业实现全球化发展。

瑞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