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托或公司服务提供者牌照编号: TC001160

瑞豐德永携手eBay助力中国企业在全球市场开疆拓土

2020-11-25 14:24:43

为了成功推动和帮助上海的传统企业转型和升级,同时对接全球市场高增长品类供需,推动上海跨境电商生态圈发展,917日,由上海市商务委指导,eBay平台主办,鼎堃跨境电商俱乐部承办,瑞豐德永等品牌服务商赞助支持的“出海优品,e路同行”成果展示大会在上海鲁能JW万豪酒店隆重举行。活动成功吸引了来自华东地区的五百多位企业家们的热情参与。

“出海优品 e路同行”系列活动旨在通过eBay与上海跨境电子商务行业协会合作,实现优势资源整合,通过跨境电商零售出口扬帆出海,进一步推动上海市跨境电商生态圈的发展。活动以主题论坛+行业展会的形式展开。在现场设置的指导和咨询专区,瑞豐德永展位吸引了众多参会者的驻足和咨询。企业家们和瑞豐德永的顾问们就跨境财税合规等重点关切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和指导。

作为跨境电商出口的领军企业,eBay长期以来与上海市跨境电商行业组织和相关机构在跨境电商生态领域深度合作;作为中国企业“走出去”实现国际化发展的桥梁,瑞豐德永积极发挥香港“超级联系人”独特作用,携手eBay等国际跨境平台和跨境电商行业组织积极合作,通过一系列的支持举措将更多的优质资源引进来,以帮助企业在疫情之下更好地发展出海道路。依托集团覆盖全球47个国家/地区的服务网络和战略布局,瑞豐德永致力于以专业的营商顾问服务,助力中国企业转型升级,走向全球市场,服务高质量发展!

瑞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