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托或公司服务提供者牌照编号: TC001160

2019新个税法修正案研读及全球合规运营主题交流会在津成功举行

2019-04-19 15:05:23

  伴随着2019年1月1日新个税改革的正式实施和CRS双剑合璧, 中国企业目前正经受着国内外双重监管“三明治式的挤压”,合规性隐忧日益呈现。面对一个崭新的税务环境,中国“走出去”企业究竟应该如何突围,走出一条“合规之路”?


  为了帮助在津企业家更好地了解政策和当前落地执行的细节,积极保障企业的合规化运营,4月17日,由瑞丰德永集团天津公司组织主办,天津市公共关系协会协办的“新个税法及全球合规运营”主题交流会在天津国际金融中心成功举办。活动特邀集团大中华区业务总经理李洁女士担任主讲嘉宾,为企业家们从国际税收的视角,全方位解读新个税+CRS新政双重强监管背景下,实现企业合规运营的正确之道。

天津市公共关系协会会长赵骞先生、秘书长李玉玲女士(左一)出席会议

 

 

瑞丰德永集团天津公司总经理张璐女士

 

瑞丰德永集团大中华区业务总经理李洁女士

  李洁女士围绕境内外税务环境现状、境外投资优劣势分析、全球合规运营要点等核心内容,针对企业家们当前形势下所面临的问题和困扰做了透彻的解读、分析和引导。她表示:当前的国际税收环境对“走出去”企业的境外经营及开展海外业务的风险管理和防范提出了更高要求——合规已日渐成为适应全球化竞争的新规则与新方法。“走出去”企业亟需重视境外合规风险的管理与防范,以负责的态度严控风险,以审慎的原则开展业务,尽快适应全球竞争才能走好企业海外可持续发展的长久之路。

参会企业家们于会后合影留念

  当天参会的企业家们对瑞丰德永接下来的主题交流活动表现出了很高的参与热情。2019年瑞丰德永继续将在香港总部和中国内地所设12个自营分支服务机构自主开展主题巡回交流活动,高标准地满足广大客户不断提高的增值服务需求,真正践行“为客户创造更高价值,为行业树立品牌典范”的服务宗旨。

瑞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