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托或公司服务提供者牌照编号: TC001160

瑞丰德永2019年“海外知识产权风险防范及策略研讨会”在广州顺利举行

2019-03-26 13:49:51

  为帮助在穗“走出去”企业了解和掌握海外专利、商标申请策略及国内外侵权诉讼规则,增强应对海内外知识产权纠纷能力,切实提高企业品牌意识的同时保护自身的知识产权,3月19日,瑞丰德永广州公司携手海内外知识产权业界专家在广州共同举办了“海外知识产权风险防范及策略研讨会”。

  本次研讨会特邀以广东省知识产权局专家库专家、广东专利代理协会副会长谭英强律师,“美国超级律师”马克·米斯特拉尔,欧洲专利律师索斯藤·拉斯特先生等三位为代表的专家顾问团队,为现场的企业家们全方位解读国际知识产权相关规则,为中国企业更好地开展国际化经营奠定了基础,同时对中国企业在海外的知识产权保护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美国超级律师”马克·米斯特拉尔先生:《美国外观专利布局与保护、商业外观》主题分享

 

欧洲专利律师索斯藤·拉斯特先生:《欧洲专利、商标实务要点探析》主题分享

 

专利代理人胡辉律师:《中国展会维权的流程、实务以及注意事项》主题分享

  本次研讨会主要内容围绕四个方面展开:1、如何有效进行网上维权?遇到侵权检控,如何应对?2、以美国市场为例,海外专利的维权手段有哪些?如何通过布局,规避专利陷阱?3、以欧洲市场为例,海外商标、专利的申请技巧及要点。4、中国企业,欧美常见侵权、被侵权案例及解决方案分享。

  Q&A环节,现场的顾问团专家们对参会企业家们作了正面的引导,企业家们纷纷表示:“本次座谈会增强了我们对欧洲知识产权的了解、提供外向型企业保护知识产权的能力和应对知识产权的能力。为我们企业“走出去”提供了专业的知识产权服务供给,也很好地引导了我们企业更高层次地参与国际合作。“

  当天参会的企业家们对瑞丰德永接下来的主题交流活动表现出了很高的参与热情。2019年瑞丰德永继续将在中国内地所设12个自营分支服务机构自主开展主题巡回交流活动,高标准地满足广大客户不断提高的增值服务需求,真正践行“为客户创造更高价值,为行业树立品牌典范”的服务宗旨。

  ■ ■■■■

  敬请期待!

  20190327-大连    《境外公司合规与海外身份规划尊享会》

  20190327-广州    《政预算案解读分享会》

  20190328-厦门    《外公司财务合规研讨会》

  20190328-香港    《后CRS时代,离岸公司做账报税精品沙龙》

  20190329-青岛    《香港身份规划尊享会》

  (以上会议具体信息,欢迎垂询瑞丰德永集团当地各分支服务机构)

瑞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