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托或公司服务提供者牌照编号: TC001160

瑞丰德永斩获“2018金领航奖现代服务业大奖-优异奖”

2019-03-18 09:44:11
  由中国香港(地区)商会-广东和香港生产力促进局主办的“2018年金领航现代服务管理大奖”颁奖盛典于2019年3月13日晚在广州富力君悦大酒店璀璨启幕。瑞丰德永凭借杰出的表现及成就一举斩获专业服务组-优异奖。
 

 
  为加强粤港澳大湾区的服务业深度交流与合作,中国香港(地区)商会-广东联同香港生产力促进局推出「金领航奖」,通过这个奖项的评选,嘉许在相关服务范畴内有杰出管理表现和成就的服务企业,鼓励港商加快进入内地市场的步伐,以及更多企业引入现代服务管理理念和措施,推动业界改善生产力及提升竞争力。
 

香港管理之父”-香港市务学会荣誉主席、大家乐集团前主席陈裕光博士(左)为瑞丰德永集团广州公司总经理杨咏仪女士(右)颁发企业荣誉证书
 

 
  金领航奖现代服务业大奖
 
  「金领航奖」的评选标准分别从市场推广策略、客户关系管理、人力资源观、服务过程管理以及优质服务结果等五大范畴进行企业综合评分。企业除需要提交自评报告之外,还需要接收专业评审团的评估及面谈。最终表扬在服务管理理念和文化、以及生产力及竞争力等方面成绩卓越的在粤港资服务企业,并由获奖的优秀企业分享其创新服务业发展模式经验,共建大湾区,共创大发展。
 
  评审委员会成员包括中国香港(地区)商会-广东荣誉会长杜源申先生、香港生产力促进局副总裁老少聪先生、香港贸易发展局华南首席代表吴文慧女士、香港市务学会荣誉主席、大家乐集团前主席陈裕光博士、香港理工大学亚洲品牌管理中心创办人陆定光教授、亚太策略研究所研究总监李卓骏博士等人士。
 
  积极推动粤港合作   助力湾区经济腾飞
 
  粤港澳大湾区由广东珠三角地区的九个城市和港澳两个特区组成,是中国开放程度最高、经济最具活力的区域之一。香港是粤港澳大湾区的一部分,在大湾区建设中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
 
  瑞丰德永自2008年成立以来,不断专注于全球领先商业服务模式的创新与发展,为助力内地优秀企业“走出去”积极搭建优秀的国际投资对接合作服务平台,发挥香港“超级联络人”作用。此次获得“现代服务业专业组优异奖”,是基于市场表现的广泛认可和各界领导的关怀与肯定。“满足国家之需,发挥香港所长”,瑞丰德永将以此殊荣为激励,继续为推动粤港合作,助力湾区经济腾飞发挥积极作用,以务实的行动为祖国七十周年华诞献礼!
瑞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