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托或公司服务提供者牌照编号: TC001160

瑞丰德永精彩亮相第29届中国华东进出口商品交易会

2019-03-15 13:23:20

  3月1日,第29届中国华东进出口商品交易会(以下简称“华交会”)在沪拉开帷幕,展会持续4天时间。“华交会”有着“外贸新春第一站”之称,是中国规模最大、商客最多、辐射面最广、成交额最高的区域性国际经贸盛会之一。

  瑞丰德永精彩亮相 助力企业跨境大发展

  本届华交会于3月1日至4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共有上海、江苏、宁波、青岛等14个交易团组织的4000多家企业参展,总规模为12.65万平方米,总展位数共计5868个。

 

  瑞丰德永专业的服务吸引了众多国外国客户的目光,纷纷驻足展台交流长谈,希望借助瑞丰德永这个优质的资源服务平台,为他们实现更广阔的全球化发展发挥积极助推作用

瑞丰德永集团-上海公司部分参会代表

  本届“华交会”透露了哪些信号?

  作为我国对外贸易“新春第一展”,华交会历来是反映华东地区外贸出口形势的风向标。有数据显示,去年全国商务运行稳中向好,全年货物进出口30.5万亿元,增长9.7%,创历史新高;结构进一步优化;质量效益进一步提高。投射在华交会上,外贸高质量发展态势明显。

  今年华交会上,最吸引人的莫过于家庭用品展的日用消费品展区,这里的展位数量达到1185个,比去年的1109个增加76个,增幅6.85%。这从一个侧面说明我国轻工业产品出口在国际市场上企稳回升。

  服装纺织历来是华交会的重要板块,也是不少国外买家逛展的重点区域。欧盟、美国和日本等传统发达国家和地区是我国纺织服装的主要出口市场。值得注意的是,参与华交会的不少企业这几年已“出海”设立工厂。

  作为香港服务业的杰出代表之一,瑞丰德永长期以来不断致力于为内地优秀企业“走出去”,积极发挥香港“超级联络人”作用,努力搭建优秀的国际投资对接合作服务平台,为企业实现国际化发展提供一站式的综合营商顾问服务。

  未来,瑞丰德永仍将继续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号召,依托“1+12服务综合体” ,为中国企业全球化发展起到了重要的桥梁纽带作用。

瑞丰动态